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考試記❤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昨天,第一次在拉大裡考試.


  考的是我最缺乏的數學細胞.


  一整天都很平靜.也沒有像身邊的朋友一樣,只要能坐下來,就會拿出筆記來讀..不停地讀.


  我想我這個人最糟糕的地方莫過於隨便的哲學.已經要考試了,書還沒讀,卻還能嘻嘻哈哈地.


  6點半的考試,5點半才開始感到緊張.拿筆記出來啃.


  那李先生看我這樣緊張,擔心自己會不及格.就一直在安慰我說不會難的啦,第一次考試總會很簡單的.可我還罵他這是不可能的.


  對不起啦>,<不是有心的嘛


  6點半踏進考場,看到題目.


  開始作答.


  手抖.不能好好寫字.


  但謝天謝地.至少我應該只是答錯了一題.XD 粗心的..嗯,這就不知道了==


  考試前太怕了,把a+bi這個東西從腦袋裡給擠了出去.


  理應考到7點半.但7點就出去了.只有4題,不可能要我做完了還在裡面對着題目大眼瞪小眼吧.?


  李先生在考場外等我.說看吧,都說不會難了.


  知道了啦~以後會相信你的==


  一騎上腳車就下雨了.一開始很喜歡那冷冷的天氣,後來被雨弄濕了頭髮後就只想趕快回家.


  跟李先生比賽騎腳車,還逼他讓我贏XD


  剛沖涼好,就去吃晚餐了.


  回去時,說好要跟李先生一起做journal writting,因為我英文不好><需要人體字典..


  結果他說我黑眼圈很重,逼我休息小睡..


  可我腦袋裡盡是數學題.


  cos(A+B)=cos A cos B - sin A sin B


  都跑出來湊熱鬧了.累死我了.


  李先生一直叫我不要再去想了..
  弄到最後,兩個人都睡着去==


 (媽媽咪呀~沒有什麼啦==純粹兩個人累到不小心睡着去><折磨的生活)


 我睡到自然醒,爬起來看時間.12點了==
 他室友都還沒有回來.


  叫醒李先生,那傢伙竟然不送我回家.
  喂喂喂~半夜讓一個女生自己回家很危險啦.別說要我自己獨立,不依賴你@@


  整個人很累,結果到家時就撞到別人的腳車,左腳腳踝受傷==


  一個考試帶來的全部後果==


  蝴蝶效應應用在我身上就是考試效應.XD


  今晚又得熬夜啃完生物了.


  啃書前最重要的是逛pasar malam!!!XDDD



還是那句
加油欣筠=]




0 comments to 考試記❤: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