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更新_狀況♥

Monday, June 28, 2010
   1-4的感覺是在渡假.第5個禮拜開始.天堂瞬間變成地獄.
  
  噹噹,第5個星期.地獄.做不完的報告.考試也開始接踵而來.


  懷念中學時期,單純,那種生活.沒有太多的煩惱,沒有太多的麻煩.


  上禮拜回家一趟.想說回家的感覺真好=] 回家,也沒做了什麼,單純睡覺跟吃東西.(功課當然更加不用說.==)


   叻沙=] 雞飯=]
   
   搬了好大一堆東西回來宿舍.還有打印機.謝謝媽咪=]
   (房間是換定了吧.東西多惹蟑螂?背黑鍋..實際上是蟑螂誤闖房間後出不去.關我剛搬回來的東西有什麼關係?)
  
   總是相住難.


   媽咪~讓我住單人啦..我快瘋了!!


   討厭去處理那麼一多堆的事情.討厭開口要人幫忙.討厭自己在乎很多很多東西卻從來沒有說出口過.


    討厭..


   很久沒更新博客.一大堆心情堆積在腦海裡.
  
   以前總會覺得,嘩.我要交有錢的男朋友來狠狠花.
   實際上有錢的不多.


   找帥哥當男朋友?
   帥哥不多.何必呢.難不成你要對着他一輩子,都只是因為對方的一張臉嗎?
   人,不都是會老的.


   不清楚,是我的條件低抑或是他人的眼光高.


   外在的性格不代表內心的思想程度.


   恬.
   你不在,總有人代替你的位置.做你以前最愛做的事.

   安靜.


   說話的時候,是假裝快樂的時候.


   安靜的時候.
   
   灰色..


   不明白我的動力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情緒多,負荷不了.假裝不知道.對大家都好.不喜歡的事情,笑笑看過就好.


   欣筠加油=)


   別再辜負了自己該有的程度.


   再說,
   我到現在竟還沒有抱怨功課加報告加考試會壓垮我?
   可喜可賀.






   能讓生命更好的,
永遠只有你自己能辦到=)

   




0 comments to 更新_狀況♥: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