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灰色.

Friday, July 02, 2010


   考完了第2張試卷.


   接下來還得交一份完整的實驗報告,與2個考試.


   原本想像中好好的休息離現實越來越遠.本以為這個星期以後,可以好好休息.誰知,還是得趕得很辛苦.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那些傷害自己的念頭在我腦裡盤根?


   傷心,生氣,無奈.不知如何解決自己情緒的時候,腦海裡總是浮現同一種解決方法.


   我知道這很不好,我知道會被人用異樣眼光看待.


   不想回去以前那個我,一不開心,自己逃得遠遠地.躲起來.讓別人找我找得很累.


   今天跟右右吵架了.


   也許,是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來這麼久,第一次這麼大聲地吵架.


   整件事情下來,根本沒有誰對誰錯.我不該沒有專心聽他說話,他發現我沒有專心聽時也許該重複.


   在他家樓下等了那麼久,以為他怎麼了.搞到最後才發現是在打籃球.


   堅稱有告訴我.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當知道他在籃球場時,我頭也不回地騎走了,繞了個圈回家.拿出手機撥電給他.當下覺得很委屈,哭了出來.


   不想這麼狼狽的樣子回房間.蓋了他電話就到westlake去坐.太陽很熱.


   就這麼坐着,哭着,看着湖.知道自己回房間只會找出刀片.卻發現自己對着一大片湖坐着更不是辦法.那些念頭在腦裡轉啊轉的.


   後來又撥了電話給他,問他幾時才回來.他生氣了.


   整個人很累.滿腦子就是那些念頭.


   坐在那曬太陽.欺盼着會有人發現我.當你永遠不能指望別人會一輩子幫你解決問題.


   到他家.他很溫柔地摸了摸我的臉,發現很燙後問我去哪曬太陽來了.我的脾氣就是那麼僵,打死不出聲就是不出聲.他真的生氣了.


   回到他房間,第一次那麼大聲對他說話.我真的覺得很委屈很委屈.後來靜下來.


   我的腦子很累.很累.於是責問他,是要我回家拿刀片才甘願是不?


   他也很氣.


   至少他沒有說,那你去吧.
   我衝下樓,他卻不肯開門讓我回家.因為他跟我都知道,讓我回家,只會造成一種下場.


   謝謝你,當下不讓我回家.


   後來,他的室友就那麼突然回來了.


   我們很安靜.他看他的電腦,我看他的筆記.


   我實在是很餓,手忍不住湊過去推他,想問他有沒有熱水,我想泡咖啡配餅乾吃(一開始去他家就是打算吃東西的..).他輕輕握着我的手,霎那間覺得一切爭吵都不重要了.


   他就這麼氣消了.泡了咖啡給我,還幫我打開餅乾.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來到金寶後,哭得最兇的一次.


   自從跟他在一起後,就很少會哭了.他總是很保護我.不讓我受傷.


   哭得我眼睛都腫了.眼睛好累.


   親愛的,真的很謝謝你一直以來那麼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你照顧我,謝謝你想讓我學會獨立.


   一切的一切,都謝謝你 =)


   



0 comments to 灰色.: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