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開始享受 =]

Sunday, June 06, 2010
   這是一個週末,李先生他回家去了.


  我承認一開始我很慌恐,不知道這幾天晚餐要怎麼辦..以為這次死定了.


  5/6/10


  恭喜小倩倩18歲生日快樂^^

  今天的午餐是外賣打發掉,還很乖的點了橙汁來喝..順手開第六感生死戀.


  嗯,別問我演些什麼,我只看到30分鐘++.


  晚餐
   是跟我"老公"還有婉琳出去吃的..*應該沒寫錯你名吧?


  是我來到金寶近2個星期以來,笑得最不顧形象的一次=]


  一開始就爭執要去有冷氣還是有電視的地方吃,結果還好那有冷氣的沒開(暗爽)..於是就去我最常光顧的'金晶冰屋'去吃..(沒有很冷,騙人的)


  後來就開鑽石夜總會,笑翻我們了..哈哈~


  吃飽就到我每晚最喜歡騎腳車滑溜下去的那段路


   一路滑到西湖=]


  一開始我們就在那閒聊..才知道我'老公'她知道法國人住哪裡!! (流口水)


  她說她跟她'老婆'去時還看見法國人沒穿衣>,<天啊天啊天啊


  為了套到哈斯本(husband=法國人)XDD們*沒錯,是複數哦..的門牌..我就很委屈地做了二奶T.T


  才瞎扯完,正牌老公信息來問我在做什麼..
  答:我在看法國人^^


  下一秒.....4個法國人就出現了!!!!!!!XDDDDD


  可惜沒有我喜歡的那個曲曲髮>,<


   哇啊.我很不顧形象地一直直盯着他們看..口水流滿地XD


  ps..不知道如果阿恬在是怎樣的=.=


  法國人漸漸走遠..........走遠.......走遠.......


  然後我'老公'就回家去拿牌=.=
  你沒看錯..我們3個女生打算在一個很多人的地方自毀形象-_-


  我堅持我只會玩3只牌..


  '老公'就說要教我們玩7788..才分牌,教會,還沒開始完..


  有一群凶神惡煞的人..陣容浩大...包圍了我們=.=


  好吧..其實只是5個人~


  他們是來宣傳歌唱比賽的=.=

  (不寧靜的夜晚)(嘆氣)


  我是說..我'老公'把其中一個女生快氣死了.哈哈~


  一開始說她很喜歡唱歌..接著又說不要比賽..佩服佩服=.=


  然後就在那邊掙扎要不要參加.就在這時她的朋友來找她去打籃球了..她就問那個朋友(姑且稱其B)."喂,你要參加歌唱比賽嗎?"


  B完全沒搞清楚狀況就說"你去我就去咯!"


  我們傻眼...旁邊的人就很興奮..這時B才知道....說錯話了=.=


  搞到最後還要用賭牌來決定要不要參加...-.-ll


  結論是->我'老公'很會瞎扯拖時間..=.=


  他們一走,'老公'就回家換衣.我很婉琳在原地要走時,看見..(咳咳``)


  一對年輕情侶,在附近抱來抱去很久了.西湖附近的屋子還沒完工,都是沒有上鎖的屋子,然後那對情侶就走了進去..


  還好他們還懂得出來..


  後來,我就到籃球場去看我'老公'她們打籃球..好吧,她們都是玩玩而已..


  最後..我就回家了-.-!!


  -----一天結束-----

Ps..法國人只是交換學生!!2個月後就回家了..
不管了
我今晚就去跟他們拿電話號碼XDDD
然後..偷拍他們^^











0 comments to 開始享受 =]: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