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LatestLife.(lyn muz see)

Thursday, June 17, 2010
  (因為本人我很懶惰,這是2天分開寫的)


  _14.06.10_

  開始了更忙碌的生活.


 這個星期或下個星期開始就會開始有assignment這可怕的東西的出現了..>,<怕怕~


 精神很不好,每天都很累..


 最近還是很愛很愛咖哩雞米粉XD


 這幾天金寶的天氣就像在鬧脾氣的小孩,說哭就哭,還是放聲大哭那種..幾乎是從下午開始就會下雨下到晚上..(搖頭)




 -13.06.2010-
吃完晚餐後,很黑的烏雲
最高的建築物是金寶的酒店
Grand Kampar Hotel


-14.06.10-

第一堂化學的practical=]










2個女生 lolz



大家都好smart~XD



像笑臉的成品><



youka硬硬啊要討的黃色海綿
討了又不用是怎樣? ==



被我惡搞成這樣XDDDD



竟然是這種顏色的screen==
投訴投訴!!><




華文書展中買的=]
Dan Brown最新的作品


_17.06.10_
繼續我的週記..==

-15.06.10-
Bio Practical

很美的藍色~


=]


我們的實驗成果=]
各種顏色XD


紅色的沉澱物~


lynlyn 到現在到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XD



我和lynlyn一樣鞋子


youka你很棒哦~


=當天的晚餐時間=
=金晶冰屋=

很古老的點唱機XD?


竟然無聊到在玩這個==


-17.06.10-
Physic Practical


可愛吧XD


=Critical Thinking=


youka我不會害你的啦=]
muackzz




送上和豪華富貴旺財的合照一張XD





Y stand for
♥Youka
♥Yip Lynlyn
♥Ying





0 comments to LatestLife.(lyn muz see):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