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新♥

Tuesday, June 08, 2010


  開始了有tutorial與practical的生活.


  今天星期二,我就幾乎累垮了.這一堂課與下一堂課之間的空白時間很怪,大多是一小時,卻不足以長到可以讓我回家好好休息.累.


  記得orientation week那個星期我沉迷在Sims 3裡,現在開課了卻幾乎不再有機會碰到電腦.就算打開電腦也是查看新的講堂筆記發布了沒,然後上面子書一會兒.畢竟睡眠最重要了.


  我跟李先生♥現在都是只有晚餐時間才見面.午餐時間就要對照時間表.


  目前最喜歡的食物是咖哩雞米粉=]它的咖哩雞真的很棒,不像我在食堂吃到的.很水.很馬來風味.


  明天晚上有一個ball night的節目.很想去的.可惜我沒有帶formal的服裝來(其實是也沒有啦).加上票價RM35大元.暈..算啦.


  最近還是很瘋狂..嘩嘩.竟讓我遇見了一個住在jawi的人.終於有人知道parit buntar是哪兒了.哈哈.=]


  法國人.


   整個就是一個新生活.交新朋友.
  
  備註123:


  ps_1-我很喜歡這裡的顯微鏡.=]


  ps_2-其實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ps_3-我也不知道我何時才會拍下我的生活照.


  ps_4-那天我夢見我回到家了的說=[


  ps_5-Mechanics的tutorial老師,你可以不要這樣可愛嗎XD
          整個笑面佛醬.


  ps_6-我喜歡晚上的西湖.很涼.


   ps_7-我交的新朋友們,很可愛.
           -youka-,霖,珢,琳,嗯,聖母生(我忘了問你名>,<)


  ps_8-我可以參加很多社團嗎.每個看起來都好棒哦.


  ps_9-youka是我交的第二個朋友,她很驚訝.-_-






.我愛這樣的生活.
  


  

0 comments to 新♥: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