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當前狀態.♥

Thursday, June 10, 2010
  今天第一堂課就是數學.我的腦袋還當真消化不了數學.


  話說今天是唯一一次我一整天的課都沒有睡覺到的一天.=.=


  上了大學,講師都是這樣帶過..我真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比較起以前中四中五,現在真的困難很多.現在的日子應該還算輕鬆..開始有assignment時想必我就會完蛋了.


  同學的屋友都很熱情.常常聚在一起然後煮東西大家一起吃.


  就是不懂為什麼我連室友也不熟.更別提其他屋友了.我到目前為止只看過3個屋友吧..好糟糕.是一所沒有交流的屋子=.=


  前天,在李先生房間跟他閒聊.他的室友不大會說華文,聽到我提起PPS,突然問我:"你ge house有人用PPS?".然後就說他有software.我一聽到他說他可以給我一個software時就嚇傻了,沒有去仔細聽software可以用來做麼.
  
  他很認真說叫我不要亂用,因為連他自己也沒有拿來用.
  
  謝謝你的好意啦,麥克先生.


  但我還是選擇不拿,因為網速快了我只會更加想用來看戲.啦啦...


  有考慮換房子的.


  這種生活..嗯.


  常常看到很多人就算坐着也在看着講堂筆記.嗯哼,看來我也需要效仿下了.
  老師講解的東西真的很需要時間來消化下下.


  很多事情需要改變.


  相處方式也是.


  那個,銀樓金粉好像不錯看.


  當前狀態:繼續趕功課.天氣涼.



下次我去jusco的大眾書局
我一定要買

上課不要看小說


王大明,
你爸爸被溶解了!
lolz



   


  

0 comments to 當前狀態.♥: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