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新生活

Saturday, June 05, 2010
   上課的第一個禮拜過去了..


  老實說,比起中學時期,是很大的不同.以前一個課室最多就那麼30++的人,然而現在1堂lecture至少打底都有100++的人;以前課室裡坐着的都是自己的朋友,現在我唯一認識的人就是坐在我旁邊的女生..


  以前什麼東西不明白,不要緊,我們還有補習;現在不明白,就是一個頭兩個大...



  9月就要考試了,是有看見有人在上了一堂理科的課後就申請transfer course..天知道我也想..


  下個星期開始,就得開始上tutorial和practical..orientation week時講師就說過,理科的學生比較起文科的學生會辛苦很多..


  話說回來>,<其實我沒去上2堂課..因為生病了..可是又沒有辦法騎腳車去看醫生.只好在家睡覺拜託我的朋友幫我簽attendance..好啦,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是...沒有辦法嘛T.T下次我會乖乖的..


  今天雖然沒有發燒了..也沒有頭痛了,但是身體還是不是很舒服..一大早爬起來就瀉肚子,天知道我根本還沒有吃到東西...吃什麼下肚,肚子好像都不滿意,一直在絞..(哭...)


  騎腳車上學如今是我的噩夢..上山的路...=.=!!!在想4年後我的小腿會很muscular...我不想....(瘋狂搖頭)


  但是坐巴士真的很不值得吶..1趟RM0.70,來回RM1.40..
  1個月4個星期=4x5=20天
  20xRM1.40=RM28
  RM28x12month=RM336!!!!


  我在上課時親眼目睹我左邊的前面拿出一帖厚厚的車票..=.=事後我一直在想,那邊到底值多少錢@@


  那個..我又想換博客背景了...喜新厭舊的我=.=


  我喜歡晚上的westlake



我知道我很醜..



Two is better than one. XOXO
  


  


0 comments to 新生活: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