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雜記

Wednesday, June 02, 2010
  來到金寶也1個星期多了,從一開始的很不習慣到現在的還好,還蠻折磨的.


  一開始很不習慣這裡的飲食,一直胃痛..超辛苦的..


  加上這裡的食物都很大份,估計我會被養胖回家.


  吶喊一下:


 我想吃Parit Buntar的laksa!!


  這裡的laksa完全不一樣,水水的..>,<


  Orientation week時看見法國人!!!!XDDD
  超興奮的說~


  星期一開始上課了..一開始很擔心沒有朋友,還好後來認識了一個來自kl的朋友..嬌小可愛^^


  重點是她的lecture的課都跟我一樣時間,所以我就有人陪咯..


  一開始上課就覺得會很辛苦,尤其是我又是拿理科的學生,更加辛苦..


  物理已經弄到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以前讀的東西都還老師了-_-"


  現在只好加倍努力了..?


  欣筠加油>,<



0 comments to 雜記: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