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_離家.

Sunday, May 23, 2010
 
  嗯,很久沒有更新博客了.


  現在人在金寶,霹靂.


  孤伶伶的,室友也不在.平日在家裡總覺得妹妹們好吵,現在卻開始很不習慣.不習慣沒有人在我身邊嚷嚷..不習慣這麼安靜的一間房間.


  我想如果我住的是單人房,我會更快瘋掉吧?單人房固然有比較多的隱私與空間,但是1個人孤伶伶地,尤其是晚上..心底難免還是會寂寞吧?


  以前在家總想要快快往外跑,覺得家裡很不自由,爸媽總是叨唸這叨唸那的.現在才明白.有人叨唸自己也是一種幸福.


  從今天起,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了..


  家人回去那刻,我眼睛酸了.爸爸叫我回家裡去,因為也不早了.眼淚就流了出來,趕緊躲進屋內不敢探頭出去.


  直接衝進沖涼房.哭得不能自己,稀里嘩啦的..


  後來很擔心.不知道家人到家了沒.


  打給爸媽都沒接.越想越擔心.還好妹妹用媽媽電話打來問我什麼事,妹妹才說開車後大妹小妹都哭了..呵呵..真是的.


  後來又擔心,發信息問媽媽還沒到家嗎.


  爸媽應該會覺得我很好笑吧..一離開家才把那個樣子表現出來...呵呵..


  明天起,又是新的生活了...


  加油加油~!欣筠加油~!!




  家還是最好的.




0 comments to _離家.: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