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纯视觉~

Sunday, March 28, 2010
小小说明一下:
今天很多照片哦~

前提:
今天去清明了=]

嗯,昨天27号,Earth Hour的活动,
我们家有关灯哦=]

虽然真的只是关灯=="

还是开着风扇电视..嘻嘻~

不过我觉得最奇怪的地方在,
关灯的目的就是为了减少碳排量,
为什么关灯了还要点蜡烛呢?

这样根本与没有关灯没有两样..=.="

好啦好啦,废话不多说~
看看下我找到的图案吧=]


Madagascar






Btw,this website's design is quite cool=]
中国的官方网站~

下面的都是为了这个活动所设计的MSN图标
=]





Australia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放艾尔菲铁塔
因为我看不懂法文呐==

嗯哼,之后会再放更多照片,
因为现在时间有限,
回来正题=]

我今天去清明了哦~

话说今天人好多@@

有辆BMW挡在路中间,
引起众愤,对着车破口大骂,
那车尾最后还被泥泞喷溅着@@

大家都看着他的车尾议论纷纷,
说喷得还挺美的~

可惜我没拍起来~嘻嘻
不知道还有谁看见这幕呢^^?

去上了公厕@@

成功当选最有环保意识的公厕.
因为....
它只是一个洞,下面就是泥土了..

使用者的排泄物就这样在那儿,
任它自然腐化,
我相信如果有种子在那儿发芽,
一定长得很茁壮的@@

超恶心...........

倒是今年听见很多爆竹声,
妈妈说清明节是阴间的新年,
所以他们就这样大肆庆祝@@

还是拍了些照片=]

   路上=]



在庙里的神台下居住了一屋子的狗狗@@
很有兄弟姐妹相=]
超可爱的说~~



义山.



人很多呢~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焚烧拜祭品时~
我知道,
这样很污染空气,
可是不烧,
阿公在下面没钱用很可怜呐=(



回家途中看见的=]
卖鲜羊奶的摊子哦~
可惜羊奶完了~



买了4罐=]



我还没喝,
不过真的看起来很好喝哦=]


今天就是这样结束啦=]

还没去扫墓的各位,
记得去扫哦~
让你们的老公老嬷看见你们的样子=)

左左今天开始他12天的旅行,
旅行愉快哦=]

有空还是要记得上来看右右的博客呀~^^
拍多多照片给我看=)

注意安全,
小心哦~

我要手信xD

今天就是这样啦=]
我要去吃粽子啦=)
超幸福的~~~~~~~~

谢谢你们观赏到最后~




还不走??



好吧-------





0 comments to 纯视觉~: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