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突然的快乐=]只因..

Monday, March 22, 2010
前提:昨晚等右右回家+到家后闲聊一下下=半夜2点多才入睡

问我干嘛没事加这么一个前提?我也不知道哇~依稀记得整个晚上没有好眠..辗转难眠=(

那种感觉就是床不对!睡姿不对!温度不对!感觉不对!时间不对!
难受><明明就是睡意很浓..可半夜里还是醒了很多次..

浪费了你那么多时间看以上的文字..其实根本没有后续发展~如果依照电视剧情发展,接下来我应该告诉你:于是我到医院一趟,挂了病号,等了很久之后终于护士唤了我的名字..我的医生也许很帅(目前还没遇到过..=.=)..也许长得很威严(就是不会笑的医生..)..更也许以上都不是..因为我的医生是的..

然后经过了一连串说不上名字的检查..医生也许会很遗憾地告诉我..对不起..您患了入眠困难综合症..简称失眠.

很好..又成功浪费了你的几分钟来看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话说回来..我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要写这些东西....

今早起来..没有觉得这世界好好..一点都没有..
因为最不想去思考的问题又被提及了..

问我是什么?

从小到大什么抽奖活动都没有被抽中过的我..早就认定我没有被抽中的运气..却如此幸运..

"Tahniah..anda di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 siri7/2010."

(应该是如此吧..如果你很刚好不是马来西亚人,那我告诉你以上是马来文..以上的大意就是"恭喜..您已被抽中以参加第7届国民服务..")

我倒宁愿它对我说对不起..那至少我是快乐的..不是看着那句恭喜欲哭无泪..

29号入营..我到现在还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参加..真的很想诈病>

就在我觉得人生黑暗到一种程度的时候..黑暗到翻开报纸看见缺席的营员会被罚社区服务..天啊..有必要吗?!!

今天的星洲副刊有九把刀哦!!!!!!
哇赛~看了就是整一个很high的状态xD

九把刀喔~

(可为什么照片拍得很头大身小@@)


摘录下下=]

"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是九把刀的经纪人,有次她拿着他的科幻武侠小说,当着他的面说,“九把刀,你的作品比其他作家都容易被改编成偶像剧,为什么不多写一点轻松的爱情喜剧?为什么要写这种只有哥伦比亚(美国好莱坞前3大电影公司)才拍得出来的故事?"

只见九把刀一派轻松地回答,"我就是要卖给哥伦比亚啊!"

天啊~不愧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九把刀~

再摘录一下九把刀的"呛声"学说=]

呛声,一边向周遭的人呛出自我目标、一边逼自己修行练功,借力使力,逼自己达成梦想!

再来份号外=]

原来最近没什么听见九把刀的新书是因为...九把刀在筹导"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

看娱乐版也有看见他的小说"杀手-欧阳盆栽"在筹备开拍..只是导演..演员一直换...不懂何时才能顺利开拍..

我说啊,九把刀能这么成功当然不是偶然啊=]

♥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
♥人生就是不停地奋斗
♥别让梦想变成遗憾

都是他的金句=)

满天扯九把刀扯了那么久=]
会去找到一整篇的访谈再放上来的..=)

至于我还没有解决的难题~~吃饱再来打算吧=]


      

就用这个做今天的结尾吧=]

惯例:
闲杂人等请自动省略下一段谢谢=]



右右=]
谢谢你陪伴了我这么久^^
没有特别想说的..
只想告诉你..
我想你=]
muackzzzz^_^






0 comments to 突然的快乐=]只因..: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