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重大宣布xD

Saturday, March 27, 2010
nice sweet couple.


最近的天气,真的不是热就可以形容的.

今天到超市去一趟,准备购买需要的用品.
拉拉杂杂的一大堆,牙膏啊,洗衣粉啊~

准备结帐的时候,遇到以前做工认识的朋友..
再看见一个当兵回来了的朋友..

这么巧~

然后呢,
如果之后几天你还是看见博客再照常更新请别惊吓一百~
因为呀,本小姐我没去了..=]

朋友说,就算我现在去了2个月,因为要读书所以回来..对他们而言我还不算完成了整个计划..只能算是penangguhan(延迟)..

之后我还是得去参加,3个月.

这样算到来我就需要当5个月的兵..=.="
哪里值得呀?!

更何况我到现在都还没收到信..
于是我家老妈就要我别去了~=]

物品放回原处?

嘻嘻~当然不是啊..
还是结帐了,等到要读书时才用=]

妈妈又要爸爸在那超市帮我找工作>

拜托..我好不容易才从那鬼地方逃出来,你又要我回去..

(天气真的很热,眼睛快关了><)

看着Hong Leong Bank提供的Foundation奖学金,no bonding哦,不像其他的,它给了你钱,你就要给它你的"人"..卡卡=]

幸亏自己手上还有6粒A,符合最低申请标准..

感谢列祖列宗保佑=]

知道不用去之后最高兴的念头莫过于:
我不用错过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了=]

超高兴的说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为什么天气会这么热@@

讲到热就想起今天有个Earth Hour的活动~
关灯哦各位~
保护我们的地球=]

不要偷偷上线~没人的xP

天啊,如果现在我就躺在床上的话,一定没有机会把这篇没有主题的闪光文打完的~

我的眼睛跟我想要玩电脑的精神配合不到T^T


哇哈哈~话说回来,我家的nescafe又被我喝完了呀..><不过刚刚去进货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语无伦次,
重点乱跳..

原谅我咩~我真的是快睡着了@@

现在到5月尾~
嗯哼嗯哼,去考车吗^^

哈哈,到时又是一篇又一篇的学车苦差记噜~

惯例=]
请蒙上你们的眼睛=)

嗯..左左xD
我终于可以没有遗憾地跟你一起渡过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了=]
真的真的好开心哦^^

不过你呀,
多喝水><......
别生病了,知道吗?

抱一下=]

呵呵=)



嗯哼,谢谢你们看到最后=]






最近很喜欢看这种照片xD
感觉很唯美~
重点是,
怎么看都觉得这次是2个女的
@@
对么??





0 comments to 重大宣布xD: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