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shhhhh.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Fine.

太阳很热.级数:☼☼☼☼
不能怪..毕竟我住在马来西亚..

目前状况:
电脑前..因为炎热所以想睡觉..风扇风速4号..冷气未开..冰箱里有我的nescafe在冰着..

我说也许我会去当兵.

这个"也许"的意思是我还没有收到信..身份证上的地址是旧家的..也许邮差去到那儿看见一片荒芜..(也许夸张了点..)于是就把信拿回邮政局..?

29号就要走了=[

多5天我就要离开这个地方..去一个未知的地方..
暂时还没有找到跟我同一个营地的朋友..
右右学校的就有一个..@@

想说些隐私点的东西. shhhhhhh..

也没什么啦~吊吊你们胃口=]



读书的时候,忙着补习上课..于是我们能聊的时间不多..但是我们还是常常关心着彼此的生活..

后来毕业了,以为终于我们的时间多了..但是你入了营..即使你回来了..我们的时间却好像比以前少了..?

于是我们陷入了一种窘境..

我知道问题出在我身上.

我不想说别人可以高兴就见面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我只知道,一开始我选择了你,我就应该明白之后我们的处境..我们实际上的距离..见面的阻碍.

但是现在..我们又要开始过像过去3个月以来的日子.不同的是..这次换你等我了..

有时候不知道是该说是老天的错..还是些什么..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2010年2月14日
身在营中.

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2010年5月11日
身在营中.

沮丧得很..

算了吧,至少我们还有2周年=]


看饱你了吧=.="

没有什么肉麻到让你鸡皮疙瘩的情话啦..再说,要说的话我不会自己信息他更好咩=]

实话说一下..我都还没准备要去呢=)

离开这里1个月多~去到那里还是得加油>.<~~

面子书会开着的话别吓到^^你们用手指头猜猜就知道是谁啦^^

严重警告><别趁我不在又看到他用我户口上线就很好奇地跑去问东问西的..他可是受保护动物=]

问我担心什么?
我 偏 不 告 诉 你 =]

嘿,我的咖啡冰快好了=]
我去享受我的快乐人生了..

p/s:今晚也许会去跟朋友聚聚..
也许明天有新照片呢=)

p/s2:如果你看见有新的东西..就是我实验成功啦=]

0 comments to shhhhh.: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