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I Did It =]

Thursday, April 01, 2010
还是忍不住在这边把它给大大声说出来:
我成功啦!!哇哈哈~

Hi=] Does this font cool ?

Ask me how to do dat ?

Liz Castro on HTML, XHTML, and CSS

上面这个网站注重于blogger使用者.

Ok ok...

我是真的太兴奋了..=]
我会控制下自己的=]

Web of Font

上面这个网站有很多形形色色的字体,就算不是为了你的博客,你也可以下载到电脑..=]

我知道很久没有更新了(其实也只是3天),
不过本人我其实立志天天写的..=[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多到我没有力气去写出来,
就是这样呗..过去就过去了

=]

我接下来想要挑战的就是更换华文字体=]

哇哈哈哇哈哈~~
(仰天奸笑着)

最近我迷上了FB的一个游戏..

Farm Ville ?
Pet Society ?

哎呀,是

Ameba Pico


超好玩的=]
我在那儿有看见一个很像小白的!!

真的很像~~~@@
所以我就偷偷拍了照片=]

不过由于本人太笨了,只是拍了却没有存起来..
所以就不能放在这边给你们看虚拟小白..

也因为这个游戏认识了很多朋友=]

发现真的有很多好心的人会耐心指导你怎样去玩,
嗯,
你们有空的话就去看看这个游戏吧=]

原始版本是日本的 Ameba Pigg ..
这也是因为我认识一个新加坡女生后知道的=]

不过...
很多菲律宾跟印尼人在玩哦.
日本人也是蛮多的~

那天去做身体检查,
结果医生说我很健康==
健康你的头叻,还好我没收到信所以没去..

不然我看这个博客也是不能继续写下去的==

今天4月1号..
Happy April Fool !!
=]

摘录一下愚人节来源=]

愚人节较普遍的说法是起源于法国。1564年,法国首先采用新改革的纪年法格里历(即目前通用的公历),以1月1日为一年之始。但一些因循守旧的人反对这种改革,依然按照旧历固执地在4月1日这一天送礼品,庆祝新年。主张改革的人对这些守旧者的做法大加嘲弄。聪明滑稽的人在4月1日就给他们送假礼品,邀请他们参加假招待会.并把上当受骗的保守分子称为“四月傻瓜”或“上钩的鱼”。从此人们在4月1日便互相愚弄,成为法国流行的风俗。18世纪初,愚人节习俗传到英国,接着又被英国的早期移民带到了美国。



  起初,任何美国人都可以炮制骇人听闻的消息,而且不负丝毫的道德和法律责任,政府和司法部门也不会追究。相反,谁编造的谎言最离奇、最能骗取人们相信,谁还会荣膺桂冠。这种做法给社会带来不少混乱,因而引起人们的不满。现在,人们在节日期间的愚弄欺骗已不再像过去那样离谱,而是以轻松欢乐为目的。

资料来源:
愚人节_百度百科

有兴趣知道更多的话可以点击查看=]

话说最近的天气还是很热@@

有件事情很想说很想说.....

嗯,本人3,4,5号都很有空..
有空想出去的人约一下呐=]
谢谢~~
Muackzzzz~~

最近跟右右一直有不愉快,
所以我很斗气地,
不想不想写他..

管你叻,
反正你山高水远又看不到 xD

等你回来我再写你~
现在先假装自己单身一下~~
哈哈..

其实我正胃痛着,
所以啦呐..
本人我要去睡觉了..

祝我快点康复噜=]

祝大家:
今天快快乐乐..
没被整傻了~
哈哈=]

0 comments to I Did It =]: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