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嗯哼嗯哼

Friday, March 26, 2010

前天晚上到休闲小屋去,和朋友聚聚=]

嗯,毕业后大家总是特别多话吧=)聊了好久,整间小屋被我们给吵得闹哄哄的~

不过那服务生真的是@@
明明只点了3盘,帐单竟然出现4盘=.=?
差点就害我们大家花了冤枉钱~

昨天没更新博客..嘿嘿=]

到学校去了一趟~拿了校刊..
虽然是彩色版=)不过听说很多东西不见了...@@
仔细看看,倒是真的..

今天26号,明天开始就是第二批当兵的营员入营了..T.T
虽然很幸运地我是最后一天报到的,但是..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最可怜的地方莫过于不能跟右右联络,然后又不能用电脑>^<..

小小插曲一下:
现在很累,所以会出现语无伦次的状态




昨天晚上..>,<嗯哼嗯哼~
右右也许不希望我记得了..

对不起,我知道有时候我狠心的时候伤你很深..

但是,我收到那封信息后,其实很感动..我没有想到你真的会因为我有时候的斗气别扭而认真想让我开心.

但是,亲爱的却很不开心..

结结实实地闹得好大..

虽然我们现在没事了=]

哎,就是昨晚害自己睡不好>.<现在好累哦~~

嗯..亲爱的^^谢谢你照顾着我=]
谢谢你包容我=]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在我对你发那样的脾气后还想办法要让我开心~

不过><..
我真的很心疼,可是又生气你那样..
不知道要怎样反应你才不会真的跑去那样做><
只能微弱地说对不起..

谢谢你=]
我   你=]
(自动消音呐,闲杂人等听不到xP)


嗯嗯~好期待快点抱到我的熊熊xD
要我当你女朋友的礼物我收下啦=]
要好好对我哦~~

去补眠前享受我的快乐时光xD
nescafe ice~~=]



p/s:去当兵时就没有这样高级的享受啦T^T





nice,izzit?
but both are boys@@






0 comments to 嗯哼嗯哼: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