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梦想/现实?

Friday, March 19, 2010
  今天整理了自己的窝窝=)重新装潢..也删除了没必要的小插件..想让自己的窝窝看起来整齐一些^^背景也换了..简单就好=)就像标题..Live a Simple life Be a simple Girl =)

  已经荒废写博客这个动作很久了..没什么好写的..

  不过,自己毕竟一把年纪有了(咳咳...)..是该学会成熟点了..=)

  拿了成绩后反复想着。以自己这种成绩,JPA是不可能了的.又不想浪费自己的青春在中六上..于是决定到UTAR修读基础班..

  从以前开始,就希望修读心理学=]我超爱的..想探索人类的心理..

  但是仔细看了看基础班课程,心理学属于社会科学,因此归类于文科.因为它属于文科,于是很为难..后来发现申请表格就必须注明学士课程的第一选择,第二选择等等..想了很久之后..还是选择生物科技作为我的第一选择.

  这就是成长吗?与现实折衷。

  妹妹还小.读书就花了家里很多钱.以后还得靠我供妹妹们读书.

  于是只好选择一个我喜欢又有保证的科系来读。

  生活就是如此..此路不通..就找另一个出口=]

  也许若干年后,我会再重新就学~修读心理学.曾经想修读心理学后,做一个作家..毕竟写作也是我很爱的兴趣..是我的生活=)

  或许我会跑到台湾当编剧呢 =]

  目前手上考虑着想要参加的小说奖..文学奖..我该相信自己能吗?

  想要用自己的笔..感动人心..就算只是一小部分也很好了=)

  在对现实折衷的同时..我仍想为了梦想努力..!! ^^

  套句我最爱的作家的格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九把刀-


等我的喜讯吧=]

My new book.psychology =)
believe dat one day.
I can study it =]


   

0 comments to 梦想/现实?: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