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我需要的..灵感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很好奇一件事,是否blogger只support这些字体,不能支持其他的字体?

  哎呀呀,算了吧=]知足~别太贪心了哟^^

  离题了..回到主题好了~

  说过了手上有着想参加的比赛,例如♥

第三届星云文学奖=]
随手Google时发现第三届原定在09年
不知何故展延到2010年

摘录下简章好了=)
宗旨: 1. 鼓励华文创作者以写作来帮助自己洞察生活,使自己心神清澄。
          2. 发挥文学的力量,安顿人心,找会社会逐渐褪色的伦理价值。
征求内容: 征求阐明人性,触动人心,感动生命,激发社会向善动力的善美作品。

  看完后的感觉是.....(自我质疑着..)

  截止日期是3月31日,换言之我还剩下大约10天的时间努力.我相信自己来得及,但自从决定要参赛后,脑海里总不断有新的题材在跑马灯=[ 搞得我好累..甚至有天还失眠..隔天又去UTAR晒太阳..结果就生病了@@

  题材..?

  对着电脑就是空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还有彩虹小说奖..天啊..

  虽然没有人拿着枪逼我参加,但我总想参加一次类似的比赛,算是自我肯定吧=)

  毕竟今年要达到的其中一个目标是:赚到人生中第一笔稿费=]

  加油~加油~欣筠加油~~

  灵感快快来~!谢谢=]

  我做个民意调查好了=.=" 你们记得投票啊:P

  九把刀的电脑里有灵感夹~不知道他介意不介意让我瞄下=]

  哈~好了..今天不上面子书~努力赶稿!

 写作是会让人上瘾的毒品
我♥写作
=]



2 comments to ♥我需要的..灵感:

泡泡胶 said...

加油^^我支持你~

许筷子 said...

谢谢你=]虽然短短几个字,但是真的谢谢你=]
从以前,到现在^^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