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文章上锁

Wednesday, April 07, 2010


  突然很想分享一下~

 以下为美女博客的网址,里面有不错的美化部落格的方法,我是觉得很赞=]


 偷师不少=]

 下面这篇文章已上锁,不过呢,会上锁自然不是你们可以看的..嘿嘿
 *想学的话就点击链接去学呗

 密码提示:身份证最后4个数字
 (因为我换不到显示文字TT)

 
  这个方法很好用,不过我会更努力进修的=]
 
  回来这里..其实一开始不是要写这个的,只是打开电脑,Google下~就让我发现这个方法=]
 
  再次感谢Google!! =]
 
  其实要写的是郑丁贤,他是谁?
 
 *点击链接前往查看关于郑丁贤的Google搜寻结果.
 
  他是星洲日报副总编辑,也是我少数欣赏兼定义为偶像的人物.除了他,还有九把刀~=]
 
  其实一开始Google他的名是为了找他部落格出来,只不过很显然文章内提到他的博客也不少.
 
  一个出名的人,称赞多了,固然也会出现抨击他的人.
 
  其实我是很意外看见有抨击他,把他骂到一文不值的博客..
 


"站在悬崖上"



"政治寓言"
我喜欢这两个词凑一起的感觉~♥



"举重"



"若轻"


举重若轻是我第一次在大众书局看见郑丁贤的作品♥
等我真的买到了再放上来=]



  如果你们很有兴趣看他黑色幽默的文字的话,星一到五,买一份星洲日报,打开全国版,翻到社论那版块,署名"马荷加尼"的就是他的社论啦~
 
  其实看他的社论,真的会长很多知识,所以推荐~
 
  不过呢,古人有云"尽信书不如无书"..这句话真的很重要!
 
  如果大家都懂得这个道理的话,那么就不会有人误入邪教被误导玩多P啦=.="
 
  所以呢,有时候还是需要审视一下过滤一下你所看见的文字的~
 
 切记切记..
 
 因为文字的力量不可小看,一支笔杆子就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写着写着,突然想起一个很多年前看过大玩文字游戏的笑话=]
 
 不好意思,由于出处无从考查了,众说云云..我也不太确定真实出处是如何.
 
  话说数十年前,英国一中学举行一个征文比赛,内容要求与皇室宗教、皇室、性及神秘主义有关,要求文章短小精悍,有回味。赛后,获特等奖获得者----一个9岁的小女孩---得到了女王的接见。
  她的文章如下:

天哪,女王怀孕了,谁干的?






 

0 comments to ♥文章上锁: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