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无题的一天.

Thursday, April 08, 2010
  今天很累,昨天半夜下起了大雨..搞得我睡不好.

 今天又早起要去听undang..很累.

 其实打开电脑也没什么想写,纯粹想完成写博客这个动作.

  不知怎样搞的,回来一路上都是大雨
  那司机又很不负责任!驾车还按手机,没看路,差点就撞上前面的车.

 我还想活多几年的@@

 天..我真的好累..

 今天是没什么好写了.

 又过了一天.

 等我睡醒再写吧.嗯哼..

 p/s:收到Utar录取信了,25日就要去报到了.

 p/s2:星一要去考Undang..=.=

 p/s3:那个老师我真的很佩服你让我如此这样想睡..



倒数3天~=]







0 comments to 无题的一天.: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