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关于..你

Friday, April 02, 2010
Today's Mood :♥♡♡♡♡

从今天开始到5号,我也许会呈现很灰色的状态.
别说我没有警告你,不想心情变差就请别到访这里.

这里没有太阳,太阳不在这里..

当你回来的时候,
看到时,请记得,
我没有想要责怪你的意思.

我是不是太依赖你了?

当我知道你今天会上飞机却忘记告诉我时,
我真的很伤心.

伤心得考虑不去聚会,
但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是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家,
我会忍不住大哭的冲动.

我真的很气..
你为什么会忘记告诉我你今天就会上飞机.

我很怕..
我怕你在那边不会照顾好自己..
我怕你发生意外..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熬过这4天.

吃了就睡?睡醒又吃?

你说你在当兵时我不也这样熬过来了吗..?

你不知道多难熬,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的音讯.

我总向朋友开玩笑我们没有那么恩爱,
其实..
我想我真的失去不了你..

我知道这样依赖一个人很不好..
很不好..

回到家,你也快上机了

我真心希望你快快乐乐地玩得开心..

只是看见最后一封信息
"爱你^^拜拜~我关了"

我急着回复信息,
我知道今天我说了好多次爱你,
我还是想告诉你我真的好爱你,
但是..
你已经关机了

强忍了很久的泪水还是流了下来

至到现在我还是很鼻酸,
你才刚离开

我已经好想好想你..

我会守着电视,
确定没有任何意外发生..

真的好想念你.

没有了你,
没有人叮咛我别对着电脑太久,
没有人时不时提醒我喝水,
没有人关心我喝了几杯咖啡.几点喝的,
没有人确认我是否夜深了仍不入睡..

你是我的生活.

情绪憋在心里,辛苦..

发泄了出来,
我豁达了不少..

只希望,
只祈祷,
你会在5号时平平安安地回来..

至于你忘记告诉我的事情,
我不会计较了.

因为我知道,
你平安快乐就好.

亲爱的
我爱你

⒧⒪⒱⒠⒴⒪⒰◕。◕


很有意思的一段文字:


Our time on this planet is limited,
so why waste it lying to yourself?

0 comments to 关于..你: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