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一個問題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前幾天滂沱大雨=.=現在卻艷陽高照

 都不知道這地球是怎麽了,不過很肯定地球是重病了吧..

 幾天前去拿了L的駕照,順便安排了學車的時間..真希望能順利在5月20日當天通過考試..我可不想翹課回家考車呀...

 最近開電腦都在玩Ameba Pico..徹底上癮了我..

 不懂爲什麽上傳不到照片..改天好了=.=

 最後我想說..

 橘子說
"躺久了總會睡着的,
而人愛久了,卻未必是你的."

我卻想問,
那麽裝作堅強久了..
是不是真的就能
變得堅強?

無解

我相信到最後
也會忘記
堅強
只是裝出來的吧.




0 comments to 一個問題: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