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Movie-Eat-Life

Monday, April 12, 2010
昨天跟婷,薇,琳.
到Sunway Carnival看的电影

完全就是从头笑到尾,
笑饱了=.=


几浪漫下~




王晶似乎很喜欢在自己的电影里
客串演出==


左~右~左~右~












  本来是说到Pacific去看3点半的Kaiji的,结果婷3点1o分才出发@@很明显是赶不及了..

  后来又说要看Date Night的,结果去到Sunway才发现GSC没有上映Date Night..?

  最后选择了"美丽密令",从头笑到尾,很适合放松压力的电影Orz

  看电影前,竟然跑去Sakae Sushi吃兼等时间过..==

  我什么都没吃到==


我点了这,才吃了半口表情就很难看
最后是婷跟薇帮我解决掉的..
感恩~


最右上角的是当天她们点的青豆
不错吃下

  接着就去看电影了~5点45分的场次
  7点半之前就结束了..

  最后她们决定吃了再回家,我就很想很想到Noodle Station吃..
  *因为去年在Mid Valley的Noodle Station被它的咖哩面+tomyam 炒饭给征服了~=]

  结果最后她们决定去Auto City吃=.=
  (本人长这么大第一次踏进AutoCity@@)

  站在路边很久,考虑要去吃什么..

  本来是要去Seoul Garden吃的,结果发现每个人要RM27.99++

  最后就决定去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吃.
  (本人此时口袋只剩RM3......)


 
Pacific Dory
不过本人应该是草民命
吃到快吐@@
结果剩一大半
Rm15.9o
不错推荐=]

点了它的Manhattan Mocha
一开始我很疑惑为什么不问我要冷要热
结果端上来
是货真价实的咖啡
没有冰块
还被薇骗喝了2次很苦的泡沫
TT


3杯饮料,最右边就是我的Manhattan Mocha

吃完后在AutoCity散步,
因为大家都快撑死了==








看到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水龙头后面没有水管哦
@@



就这样逛,
到家时已经接近11点了@@

很开心的一天,
谢谢司机盈婷啦~
哇哈哈~


最后有件事我很不爽

请各位不要买这样设计的键盘
会不小心按到关机
气到你傻的!!
 


0 comments to Movie-Eat-Life: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