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Clash Of The Titans

Wednesday, April 07, 2010
 繁體字很美~♥


  昨天出門一趟,先唱k,之後就去看電影..最遺憾的地方是我想要看的電影都還沒有正式上映..

  Kaiji~♥

  初戀紅豆冰~♥

  嗯,昨天看的是Clash Of Titans~♥

  隨手google了一下,想要post一些劇照上來,赫然發現原來此片的中文譯名真的很多下..

  這部電影是重拍1981年的同名電影.

  不過我想兩者比較之下,1981年的版本一定輸了一個馬鼻=]

  這電影充滿了特效,一開始就是炫目的星河,如果看的是3D版本一定很刺激呀=]

  剛剛看了一些花絮后才明白,原來飾演地獄冥王Hades的是在Hary Potter電影系列裏飾演佛地魔的演員..難怪怪眼熟的..

  好啦~摘錄下=]

  劇情介紹:

    在力量的驱使下,人们起来反抗王,而王则起来反抗神。但神与神之间的战争却足以毁灭整个世界。宙斯之子珀修斯(萨姆·沃辛顿饰演)虽然也是个神,但却由人类当做普通人把他抚养大。而作为普通人的珀修斯要把家人从冥王哈迪斯手里拯救出来,却显得格外势单力薄。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珀修斯带领一支敢死队,来到了一个禁止凡人入内的危险世界,战争的大幕就此拉开。他不断的与恶魔及海怪战斗,他要夺回属于自己的力量,并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幕后花絮:


  拉尔夫·费因斯在《哈利·波特》系列里扮演头号坏蛋伏地魔的英国演技派明星,最近又接下了一个终极魔王的角色——在重拍版《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里,出演希腊神话中的冥王。该片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投资拍摄,《无敌浩克》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Louis Leterrier)执导 。




 有趣的是,《辛德勒名单》的两大男主角连姆·尼森和拉尔夫·费因斯将再度扮演死对头,前者将出演众神之首宙斯,后者则扮演地狱之神哈迪斯(Hades)。连姆·尼森最近因爱妻娜塔莎·理查森的意外身亡而情绪灰暗,是否能顺利接下片约尚未确定;拉尔夫·费恩斯从《辛德勒名单》的纳粹开始,就扮演过很多坏蛋,除了伏地魔,去年在《杀手没有假期》里也演了一个令人讨厌的家伙,此次在《诸神之战》里的角色很符合他擅长的奸角气质。这两位实力派演员均是演技超群,都得到奥斯卡提名,今次,他俩聚首在这个科幻电影,值得广大影迷期待。


 《007:大破量子危机》里的邦女郎杰玛·阿特登,将在片中扮演最酷的爱莪女神,宙斯之子珀尔修斯爱上了她,阿特登最近两年事业风顺,与杰克·吉伦哈尔合作的古装大片《波斯王子:时之沙》将在明年上映。扮演珀尔修斯的是澳大利亚男星萨姆·沃辛顿,萨姆今年在《终结者4》扮演反派马库斯,在詹姆斯·卡梅隆的《化身》里也是男一号。值得一提的是,《007:大战皇家赌场》里的大反派扮演者——丹麦演技派男星麦德斯·米科尔森也将在本片中扮演一个戏份吃重的神仙。拉尔夫·费因斯在拍摄《诸神之战》的同时,还将筹备他的导演处女作《科里奥兰纳斯》(Coriolanus),该片根据莎士比亚的一部悲剧著作改编而来。重拍版《诸神之战》早在2009年10月底将被提上拍摄日程。


 布满了极具传奇色彩、只存在于神话世界中的各种凶猛的野兽,《诸神之战》展现出来的是一幅惊人的狭长画面,以令人眩晕的角度从地狱的最深处一直攀爬到奥林匹斯山的顶峰,记录了一场又一场宏大的战役,最终变成了人类与诸神之间的拼死对决……这部影片肯定能够捕捉到让人目不暇接的壮丽奇景,再以3D的模式牢牢地吸引住观众的注意力,讲述了一个只有在21世纪才可能被制作出来的古老的希腊神话传说,路易斯·莱特里尔说:“首先,我们意图展示出来的是一个规模巨大且充满了娱乐效果的冒险史诗,换句话说,我们制作的就是一部极具逃避现实主义文学风格的电影大片,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种类型片。里面所讲述的故事英雄色彩浓厚,在希腊神话的背景下充斥着浪漫的气息,是有关于应该如何完成肩负的重要使命的,很奇幻也很有趣,当然,还有一点点吓人——更何况我们聚拢的是一批像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和连姆·尼森(Liam Neeson)这样令人惊叹的演员组合,我想我再也找不到比这更愉快的电影体验了。”


  劇照=]


Avatar的男主角♥



帥吧=]


我很喜歡這靈怪,cute呐


3只女巫,依靠一粒眼睛==
最噁心的造型..


出發去冥界


拿到Medusa的頭了=]



原諒我真的不記得有這幕..


 

男主角生母的丈夫


 

男主角電影裏的愛人,我情敵
哈哈=]


其中一只女巫><"



 
宙斯~♥


男主角生父~


 

靈怪其實很有人情味♥


 

所有資料來源:
MoviePub


  其實我很不明白爲什麽會有這樣的結局..=="

  不過這種史詩似的電影大概真的不合我胃口,我都快睡了..Orz..

  去唱k時,好啦..其實我好像是負責亂點歌然後靜靜坐住看mv的~哈哈哈哈=]

  Taylor Swift的"You Belong With Me"和"Love Story"的mv真的是不錯地好看喲~
  尤其是"You Belong With Me",真的看不出她一人分飾2個角色叻,2個都很漂亮~♥

  號外號外~

  宣稱生下來就是被人載的命的本人我要去學車了..=='

  不過5月25日就要去大學報到了,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考到駕照叻?

  本人是連undang都還沒考的呀TT

  很快接下來的日子就很忙了,就要開始去讀書了=]

  嗯哼~IBM已經開課了,
  祝讀中六的朋友加油跟好運咯=]
  尤其是毛跟恬呐~

  很期待去讀書的日子=]
  要彌補荒廢了的兩年呐~


 p/s:本人我明天去聼undang啦~祝我好運吧=]



  倒數4天~♥








1 comments to Clash Of The Titans:

Anonymous said...

有些图画看不到@.@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