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搬家記+註冊記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順順利利地搬家完畢 =)
  
   有了自己小小的一個空間,感覺舒服了很多.
   再也不用回到房間還是處在緊繃的狀態,不用睡覺也不安心.
   不用煩惱這些那些.
   盡情做自己就好 =]


   當然,也沒有人可以製造聲音打擾我專心讀書了.
   我就這個壞習慣,啃書時不能有人盯着我,會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搬家當天順便還了7月份的電費.
   RM21.70 @@
   當我家是24小時開冷氣的是不?
   朋友總說要去討張電費單來對照,結果還是沒有人行動=="


   索取了新房間的鎖匙,
   去到新房間一看,我暈了. =[
   話說這房間是多久沒住人了?


   打退堂鼓,很想不要收拾.
   是李先生"激勵"我繼續努力打掃.
   謝謝你啦 =]
   
   打掃完畢 ^^
   成就感滿滿 ^^
   (後來李先生說,不要凡事都那麼快放棄.)






   今天,
   經歷了來到這兒後最緊張有趣的事情. (神經兮兮)


   就是.註冊下個學期的世時間表.


   不是普通的緊張.


   想想,那麼多人同一時間進入一個網站.
   網站server怎麼可能不corrupt掉.
   可我偏偏就是最倒霉那個.朋友都註冊了3科了.
   我的卻還一直在

Server is temporarily experience heavy network traffic. Please try again in a few minutes.


    如果可以,我真想考慮飆粗話><
   好不容易開到了科目的時間表,選了自己想要的時間,等待網站上傳.

   等了好久.
   又出現
   
   SESSION EXPIRED

   單單是我的數學一科,就發生了4次這種事情.=="
   當時真的超緊張的.
   後來,我跟優咔都沒有註冊到數學.而其他4人已經註冊好了.
   
   我打開數學的時間表,發現我們選擇的tutorial group 5 名額已滿.當下覺得好悲慘.
   結果為了發揮團結的力量,她們4人選擇退出原有的班,我們進入下一班.
   愛死你們啦 ^0^

   搞到最後,
   又發現箖跟優咔其中一個科目的tutorial group竟然跟我們不一樣.
   萬幸的是,上課時間是一樣的.

   註冊時間表比我考試還緊張,就像打了一場戰回來.精疲力竭.

   在cc巧遇Richard,他告訴我說他星期五有3個lecture,我笑他.
   他叫我打開時間表讓他看看,我開後.
   發現,
   其實我自己星期五也是3個lecture Orz 汗 O.O"

   被他笑回T^T

   雖然這時間表我什麼也沒安排到,
   謝謝你們努力安排出星期一沒有課的時間表 =]

   雖然感覺我開始跟你們脫節了. (苦笑)

   我親愛的下個學期的時間表 =]
   
  

    給還沒有註冊時間表的大家,
   吃飽飽才去打仗吧.順加一句,節哀順變. =="



開始覺得,
我需要改變了.
因為,
我開始與所有事情脫節了.

我不想再任由事情這樣發展.
因為我知道我必定會後悔.

所以,
加油欣筠=]

備註_我還是很需要動力來讀書.

備註2_我新房間晚上好涼快哦,
好像開免費冷氣般. (竊笑)




  

0 comments to 搬家記+註冊記: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