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很長的更新(笑)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最近瀏覽的博客,都是圖文並茂的博客.吸引人的程度很高,因為有些人就是不喜歡看全部文字的東西. 囧



    接著就開始興起自己也來畫畫的念頭.
   沒有電子畫板,畫出來的東西可想而知><

   我是說,要我寫很有梗很好笑的東西,不是沒有題材.我的生活一直都在發生很奇怪的笑話.很囧.只是缺乏的都是動力.
  
   用滑鼠+paint的成品,別見笑哦><


傳說中的金寶大停電









很炸到的特別經歷=]

-------------------------------------------------------------------------------------------

    很多事情我放棄了,很多我可以的我不努力了.

   就這樣,我的第一個學期結束了 =]
   放假. xD

   考完試就去找jan intake的朋友拿筆記去,猴急的我.
   回到家也是讀讀一下,現在就放在桌子上發霉了.
   
   話說回家.
   我第一次坐那麼久的巴士,才發現巴士坐久了屁股真的會隱隱作痛.

   回到巴里文打,開始感嘆才離開不久,就多了我沒看過的東西.

   不過我算好啦,還有人不知道巴里文打有新開的書店呢. (竊笑)
   那天去轉轉幾圈了,參考書有大眾書局的規模,可小說類非小說類就寥寥無幾.
   紅蜻蜓的小說倒是有,在"兒童小說"的類別下. (暈)

   回家花了姐姐我5個小時多,比起坐車多了4小時.火車3小時多也到了.
   轉了3趟巴士,花了18大元又20仙.
   (記仇)

   題目:回家記之我是大頭蝦
   
   金寶巴士亭等去怡保的巴士,到達怡保巴士站,很幸運的5分鐘後回太平的巴士就開了=]
   可是回家當天塞車,從太平巴士站去到甘文丁巴士站足足花了半小時.
    
   巴士上又擠滿人 \./
   很久沒看見那麼多馬來人了,激動 囧

   回到家了 =]
   才想起,放話說要回家煲小說的是我,忘記帶小說回來的也是我.
   (撞牆)

   
   題目:聊天記之我不是香蕉

   昨天心情很低,朋友看我要死不死就打來"慰問"姐姐我.

   你沒看錯,對方是香蕉人.我不是香蕉人.
   
   他說完一堆之後我的感覺就好像是剛剛聽完法國人說話,腦袋轉不過來.

   估計昨天我說的最多的第一名寶座是由"har?!"跟"arhh?!"共同分享. (汗) =.="

   有稍微安慰下自己,
   因為他也一直在"pandon" :)

   各位,這是學好華文跟英文的重要性的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囧

   
   題目:飲茶記之我是大肥

   昨天跟婷,薇,倩,伶出街.
  
   昨天聽到最多的是:
   第一名由"大肥"奪得..拍手拍手各位. (淚奔)

   婷很不客氣直接叫我減肥,還說我整個人感覺很像生完孩子的啊嬸.
   啊咧,我心是肉做的.

   好啦,
   在一起久了就很不顧形象了嘛.
   (自我安慰) 

   我會努力的吶......
   (當下努力吃..)

   去大山腳的jusco.
   nando吃雞.

   她們說不好吃,可我吃到津津有味,不顧吃相直接用手拿^^
   嗯,吃東西就別那麼矜持嘛各位.用手吃才有味道啊 =]

   然後我啃完了,還是很餓.
   大家看着我,
   嗯, 食量很過分嗎? =.=

   再告訴你我回家後吃飯加一碗面吶 xD


   題目:大腦之大腦的記憶秘密!
   [推]-考生都該看

   Hermann Ebbinghaus 

   有關他的研究,鏈接網址>大腦與行為

  遺忘曲線(forgetting curve)
   
   通過這個研究,得出的結果.

  -記憶完成後的7個遺忘高峰期點分別是

   30分鐘

   1小時

   8小時

   1天

   2天

   6天

   31天

   在這7個遺忘高峰期複習,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

  根據這個理論,只要渡過了遺忘的高峰期,那所記憶的東西就不會再被遺忘掉了 =)

--------------------------------------------------------------------------

願望清單 :)

♥ 減肥
♥ 變白
♥ 沒有sem 4這個惡夢
♥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 買書 
♥ 相機
♥ 電子畫板
♥ 錢!投稿成功 囧

----------------------------------------------------------------------------------------------

假期 快樂
假期
♥ Gossip Girls 
XOXO.You know you love me.
♥ Movie
♥ KFC
♥ Pizza Hut
♥ Laksa
♥ Giddens 


想你了,
寶貝 :)

    

0 comments to 很長的更新(笑):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