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畢業前後

Monday, August 16, 2010
    算算日子,畢業至今也過了8個多月了.


   脫離了中學生的身份,卻還處於中學時期凡事靠老師的程度.


   到了現在,還是很懷念那些日子.跟朋友打打鬧鬧.
   趕補習的日子.
   酸我家阿毛的日子.


   星一看Fazilah老師可愛的樣子~
   星二看永遠18歲的會計老師的樣子~
   星二看MR.Tan叨唸我們的樣子~
   星四看$$眼的MR.Wong說The Pearl的樣子~
   星五看可愛的MR.Tan對我們說BS的學生多乖多好的樣子~
   星五看MR.Lee常常解釋很多東西的樣子~
   星五補化學時與學敏來一罐BOSS咖啡的日子~




Boss Coffee is a very popular brand in Japan made by Suntory. And now in Malaysia, we have Suntory Boss Coffee locally manufactured by Pokka Ace (M) Sdn. Bhd.
ps_我只喝左邊的~

到如今,
我還在深深懷念那段太美好的日子.


    那段很開心的日子,
    那段大家一起翹課的日子, 
    那段世界還沒有那麼複雜的日子,
    那段考試忙着到處拿貼士的日子,
    那段大家一起說校長壞話的日子,
    那段為了制服團體不顧學業的日子,
    那段有了心儀的電影上映就跑去捧場的日子,
    那段為了看完自己喜歡的書而熬夜的日子,
    那段有人陪我討論書的日子,
    那段..最美好的回憶.

    畢業了.
    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朋友,還是舊的好.

    畢業後,
    打了2個月的工.
    工作結束後,每天泡在家裡玩電腦.
    久而久之,惰性就是這麼培養出來的.
    
    開始讀書後,
    偶然遇見的同鄉會很珍惜.
    開始漸漸與舊朋友的生活脫節.
    開始漸漸習慣融入新的生活方式裡面.
    開始漸漸學會不再那麼輕易流淚.
    開始漸漸學會不再那麼情緒化.

    開始, 
    長大.

    長大的滋味,一點都不好受.
    當掉了任性孩子氣,換來的是責任感與成熟.

    只剩下我在努力掙扎,
    而事實是,我也該長大了.
   




0 comments to 畢業前後: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