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回憶。

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凌晨,一時手癢打開了printer.
  結局,報銷了.不知怎麼解決,把自己搞得滿手都是墨水.


  用沐浴露清洗後再接再厲用洗碗劑清洗.

  準備就寢,聞到一股回憶裡的味道.
  竟是沐浴露與洗碗劑的結合.


  於是我陷入了回憶.


  以為會遺忘,但味道提醒了我,那回憶不是虛幻的.


  那段日子,很瘋狂.愛得瘋狂,痛得瘋狂.


  有多少日子我已不曾去回想任何關於他的事情,有多少日子我已經忘記他曾在我生命中佔有最重要的位置.


  我試著回想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失去聯絡,讓我們斷絕關係?


  但我,患上了無可救藥的失憶症.


  可悲的是,我回想起你,曾經的你.
  記憶的片段裡只剩下午夜你親手煮的快熟面,與,你後來最傷害我的話.


  記憶裡是數不盡的深夜裡,我的哭泣.


  哦,對了.還有送不出去的相愛日記.


  我把它扔進了舊報紙回收堆.


  我試著從我們的開始回想至我們的結束.


  恍然想起你曾經的離開.但我忘記你離開的理由.


  你回來了,
  不是因為你愛我.從來不是.
  你是懦弱,所以你回來了.


  你回來的那天,
  我第一次吃後來叫我上癮的暹炒飯.
  那是我頻密的胃痛,的開始.


  而你,
  拋下了我一個人.


  你,
  從來就只是選擇拋下我.


  我的傷疤,提醒我,我不是一個好人.
  我記仇.


  但我從沒恨過你.


  我開始試著回想我們之間的暱稱,是什麼?
  我,忘了.


  我開始試著回想我們之間的相處.
  但,只想起你家的沙發很合我心意的溫暖.


  我想你的樣貌,模糊了.
  我想你的身高,模糊了.
  我想你的身材,模糊了.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輕易抹去曾經深刻得叫我心痛欲死的回憶.


  我甚至想不起,什麼時候你曾讓我感動.什麼時候我曾為你心動.


  如果人的一生注定有一場瘋狂的回憶,
  也許你曾經是,
  但,我已經淡忘了我們的過去.


  喚起對你的回憶的,只不過是當年我慣用的沐浴露味道.


  與其恨着一個離開我兩年的人,我此刻只想感謝你.


  感謝你提早離開我的人生.


  備註_看不懂者,請勿再亂自我解釋這篇東西.我痛恨被註解放不下他.
            由始至終,我只不過參與了一場早有女主角的鬧劇.




後來,
我不曾再使用記憶裡的沐浴露.
因為,
我連想,
都不想想起你曾給我的狼狽.


0 comments to 回憶。: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