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五味參雜的生活

Sunday, August 15, 2010
    很久沒有好好更新自己最近的生活了,淨寫些很低落的文章.

   搞到老媽子叫我去解決問題.Orz.


   不是我不願去解決吧,是坦白太累太痛了.



    很少提及自己在金寶的生活,
   若要我提,
   首先要抱怨的非天氣莫屬.

   這裡的太陽五星級.
   這裡的雨五星級.

   天氣熱時,你會懷疑世界末日是不是快到了?
   誇張程度在於傍晚6點多了,太陽還是下午4,5點的.

   可當你抱怨太陽時,
   雨來了,煩透了你.

   這個雨叫長命雨.
   雨天的時候,外賣生意最好了.=_="

   今天的雨,大概下了7,8個小時了吧.
   滴滴答答的雨聲,都快讓我自閉了.

   前2個星期,來了個流動性的遊樂園.FunFair

    每天上學都會經過,
    終於有天我興沖沖地拉了李先生去玩玩.

   最後我想說,
   我心臟承受能力不佳.

   嚇得手都僵了,
   連聲音都不敢大喊,
   深怕自己一喊出口,
   就會被離心力給甩了出去.

   最後,我是忙著默念佛號的. 


   

   渡過了我人生第一次的presentation,結果我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太緊張了,只顧着看着稿紙念.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Vtec緊張得很慌很可愛xD)

   渡過了3天的考試,
   接力賽.

   再不久,
   我就要結束我在拉大的第一個學期.
   踏入第2個學期了.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讀書,
   拼出一個春天來=]

   接著,
   假期我來啦~=)

我的陰影,
沒有那麼快消失.
我已經,
徹底嚇怕嚇痛了.
可是,
我怯於告訴你真相.
因為我不想重演那悲傷.
只能說,
我會努力相信這不是夢.
加油,欣筠.
  


0 comments to 五味參雜的生活: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