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新 =]

Monday, August 23, 2010
    花了不少心思在博客上,加了一些新玩意.
   
   瀏覽別人部落格看見的東西,大多沒有附上教程,我老老實實地google了.
   所以我的努力不是白費的 =)


   很努力地製作自己的鏈接貼紙.
   不要問我為什麼做,也許哪天我紅了你也不知道吧. (笑)


   加了不少新東西.
   
   看見了什麼好東西歡迎拿走哦 =]
   如果不懂,歡迎留言在chatbox,我會給你鏈接網址.


   GlitterFly.com - Customize and Share your images


    這個貼紙失敗在右下角的glitterfly icon.所以我用paint製作了新的貼紙=]


     



    我的繪畫技術還沒達到爐火純青,所以獻醜了 Orz


   GlitterFly.com - Customize and Share your images
  
    這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作品.想用的話麻煩留言告知.畢竟這也是我辛苦做出來的 =[


    得空我會獻上教程=]


     這麼努力是因為我不想老來回想時,
我的青春是一片空白.


   立志當個向上的好女孩=) 別忘了留言踩踩哦 =]



    

0 comments to 新 =]: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