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蝸牛。

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我知道自己從來不是一個堅強的女生,堅強的代價是無法撒嬌,而我生性總想要被疼愛.

    來到新環境,我無法說自己過得很好.事情發生時,我總是十分掛念着以前的舊朋友.

    有時候,我憤世嫉俗地連自己都感到害怕.
    有時候,我無法理解別人做出的舉動意味着什麼.

    我很累.
    活在不斷揣測不斷猜想的世界裡,我活得很累.

    我明白別人看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那是因為我不想太過計較所有一切.

    真要我計較起來,不過就是一場空而已罷了.

    累了.
    就很想當只蝸牛,躲進自己的世界裡.

   我不喜歡那些說別人如何,其實自己不正是如何如何嗎.

   累了.

   與其思考那麼多,
   寧可逃離這種關係.

   當只蝸牛,
   視而不見你對我的傷害.

   你,你,你.
   你.
   懇求,別再讓我有掉淚的衝動了.




   貪心,
   是我對你最大的傷害,
   不是嗎?
   而你,
   選擇了你的方式,回報我.



0 comments to 蝸牛。: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