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感谢 =)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简单来说,就是我恢复单身了.

529天=)
谢谢你的陪伴.

其实我也知道分开的理由,
不外乎就是我还不够成熟吧.

这几天打搅了很多人.
特别谢谢婷跟倩.
接了我那么多天的电话. =]

今天是所谓的第3天,
忙着去贪婪所有的一切.
结果婷跟倩都打来问我今天怎么了,
干嘛没打电话给她们.

谢谢你们啦,
我的好姐妹.

打搅了很多很多人,
大家都被我吓坏了.

说了再见,
知道不会再见.
崩溃.
于是任性要求不属于我的东西了.
整个小孩子的样子.

跟台湾的朋友聊.
说我看起来就是整个第一次失恋的国中生.
我心智不够成熟.
还说我如果生在台湾,
大概被耍到去自杀了==

我知道自己需要加油 =)

你的离开,
其实是一件好事.
我会努力去学习独立.

对于你,
多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对吧 =)

529天.
人是习惯性动物,
没了你真的很不习惯.

我的心里,
你的位置,
是保留的. =)

我不想去挖开,
就象台湾的朋友说的,
追逐个2年,
同时去学会看清很多事情.

所以,
你自由够了,
欢迎回来. =]
别爱面子不说. 
我们打勾勾了的.. =)

妈咪说,
合得来就合,
合不来强求也不是你的.

我不会再为你掉眼泪了.

虽然,
心里还是会小小希望你看见我的改变><

我不牵绊你了.
这3天你给我的很多很多了.

而这529天,
是我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欣筠,
加油 =)

没有所谓的放不放下,
只有肯不肯放下.

谢谢你们,
在金宝的朋友..
箖,别担心我了.
这3天,
我得到了所有我要的快乐.
我知足了..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 感谢 =):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