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後記。

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我更新不是為了報告近況,我更新是為了把上一篇從你們的博客鏈接踢下榜. =]


  本來嘛,
  我又不是第一次失戀了.
  只是,當你認真地,毫無保留地去付出後,
  得到的不是你想要的,原來感覺是這樣的.


  我買大,你開小.
  全盤皆輸. =)


  我也曾經消沉過,
  我也曾經黯然過,
  我也曾經大哭過.


  於是,
  我不哭了.


  如果我的眼淚,就只是眼淚,
  而不會觸動你心底最深處的溫柔.
  那,我不會哭.


  我會仰頭,微笑
  絕對過得比你好.


  從一開始的消沉,厭世
  到現在,我還活得好好的.


  我沒有自殘.
  絕對不會自殘.


  回想起你曾經說如果能早點遇到我,就能好好照顧我.


  其實.
  結果, 你帶給我的比他還多.


  於是,我可以微笑跟他保持聯絡.


  但是你,
  也許, 只是也許.
  
  日子慢慢地好了起來 :)


  傷口,如果不去揭開傷疤.
  相信我可以忽視它的存在.


  體會了,生命中不想有你的感覺.
  就像你對我說的。你要一個沒有我,更好的生活。


  所以,
  我也把你徹底刪除了.






  如果我生命裡,
  沒有2008,2009,2010.
  會是怎樣的生活呢.
  也許,絕對,
  會過得更好.



♥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

by_ Bj Thomas

♥ 經典 ♥  





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

But that doesn't mean my eyes will soon be turnin' red

Cryin's not for me

'Cause I'm never gonna stop the rain by complainin'

Because I'm free 

Nothin's worryin' me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 後記。: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