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就那么心痛。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已经很久没有试过心痛到绝望的地步了。

    你说你相信我会很好的,
    你怎么去奢望一个行尸走肉的人微笑着对你说她过得很好?

    我不想更新博客。
    但发泄不出来的痛苦我快疯了。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快乐..

    说真的,
    我也该长大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 就那么心痛。: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