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小天使,祝福♥

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來到金寶後,鮮少去翻閱報紙.
    與外界的聯繫就只是依賴着FaceBook.


    不久前,看到了一個小寶寶的故事.
    小小年紀就患了重病.需要龐大的醫藥費動手術.
    
    祈禱,希望小寶寶可以好起來.  
    只可惜昨天打開電腦,看見了紀念小寶寶的影片,才發現小寶寶已經過世了.
    心情著實低落了不少.
    
   小寶寶媽咪的博客
    my heart with love for only you.
    面子書就不公佈了吧,聽說她的朋友已經滿了.
   剩下的就是默默的祝福了.


   在媽咪的fb wall上看見有人share了一博客的部落網址.
   裡頭是博客主人寫給小媽咪的文章.
   博客主人也是過來人.


   點擊查看後,我哭了好久.


   這些漂亮的小寶貝來到世上就承受着痛苦.
   看着博客主人(糖果)博客,很心酸.

    閎媃夢的....糖果屋

   從糖果的博客轉來的小故事____

    在天上有一百個小天使等著下凡投胎,大家都好急,想早點下來找自己的爸爸媽媽,於是天使守護者給了他們一個難題,他說:你們想早點下去可以,但是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所以你們每個人都得帶一些缺陷才可以去投胎。

    “什麼缺陷?”小天使們問
守護者展示了一堆缺陷:智能障礙、聽覺障礙、肢體障礙、視覺障礙、染色體異常....甚至是癌症

    小天使們看到這些缺陷都嚇傻了,沒有人想要帶著缺陷下凡,沒人把這些缺陷帶走,就不能下凡!不知為何,守護者很堅持。

    這時候,有四個小天使舉手,跟守護者說:“我們四個願意承擔這些缺陷,請讓我們帶著所有的缺陷下凡,讓其他的小天使就讓他們帶著完美跟健康去找爸爸媽媽吧!”

    在四個小天使的懇求之下,守護者答應了他們的請求,只讓四個小天使承擔所有的缺陷,其他的小天使都快快樂樂地帶著完美跟健康,跟他們的父母親相遇 。


    其中一個帶者缺陷的蘋果天使要下凡前,守護者再一次的挽留告訴她: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投胎不順利,看看那些被丟棄的棄嬰,可能成為未來的你啊,現在的人自私自利,已經變得不一樣了,還有你如果投胎下去是要帶著殘缺的,會很辛苦的。

    蘋果天使說:“我不怕,我相信這個世界是有溫情的,也相信我只要慎重選擇一個溫暖有愛心的媽咪,她會努力帶我成長,我也相信憑我的意志力,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正常健康的人。

    守護者說:那就讓你下凡去吧!也可以測試一下這個世界有多少溫情來對待你,要成為健康的人不是只有你的努力,也要你週遭的人協助你喔,不然你將一輩子攤在床上,無法走出外面看那些美麗的事物。

    蘋果天使太高興了,一溜煙的就不見了,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認為適合當她媽媽的人及家庭。


    97年6月15日小蘋果就這樣誕生了.(民國97年=2008年)

    根據調查,每年都有4%的新生兒,會帶著先天的缺陷來到這世上,我的媃媃就是其中一個小天使!






小天使.


    這小天使,從出生以來就沒有回過家.
    願小天使在天上快快樂樂,做個沒有痛苦的快樂小天使 =)

    看着這些博客,
    有時候我會想,不知道你在天上過得還好嗎?

    每位失去孩子的母親總是懇切地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快快投胎回來媽媽的身邊.
    然而,這其實對下一位出生的小寶寶公平嗎?

    媽媽們總熱切地在小寶寶身上尋找她與自己的小天使的相似之處.
    
    也許正是因為太愛自己的小天使了,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吧.

    其實日子久了,傷痛也不會消失.
    只是,偽裝得比較好吧.

    希望你,也能快快樂樂地,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
    不用再被我這不懂事的姐姐欺負了.

    我還欠你一個對不起.



    祝福每一位小天使,祝福每一個失去小天使的家庭.
    小天使永遠是上天送給你們最棒的禮物.♥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 小天使,祝福♥: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