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周记。囧

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回到金宝这段时间,每一天都在下雨.
    雨声滴答滴答,烦躁.

    Degree的学生都放假回家乡去了,剩下先修班的学生.
    于是,食堂也就很自然地也跟着放起假来.好似先修班的学生就不是人不需要吃饭这样.

    不过就顿饭,还得辛苦的"穿山越岭"地去到Block H 去吃顿选择不多的午餐.

    也因为他们的回乡,金宝沉寂了许多.
    我房间窗口望出去所及之处都是紧闭的窗口.

    晚上在住宅区里游荡,很诡异.大多数屋子都是静悄悄又黑漆漆的.


--------------------------------------------------------------------------

    开学第2星期,开始实验课=)

    物理的实验课就碰了钉子,指导老师是头牛..硬是要我们在短短2小时内完成实验兼交上报告.
    完整的报告(Full report),对老师来说是顿家常便饭吗?
    还是老师的时间是外星时间,他的2小时是地球的7..8小时?

    我想我还学不会适应这么奇怪的一个老师.
    更糟糕的是,他是我的AA(Academic Advisor).不到最后一分钟休想我去跟他鸡同鸭讲. =[

    在金宝过了第一次不在家人身边过的生日=)
 
    谢谢宝贝努力企划的惊喜派对=] 即使很破功>,< 可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 真的很谢谢你 =3=
    还订了我最喜欢的芋头口味的蛋糕=]
    不过下次别再假装不记得我的生日了好吗 =[

我的芋头蛋糕 =]
好吃 xD
因为太紧张了,忘了拍下完整的样子 囧

谢谢你们的礼物 =]
不过送"喜结良缘"的情侣杯这事,
貌似是结婚礼品吧? 

呐喊下_
不要上传我们的合照! 我丑毙了 ! =[

--------------------------------------------------------------------------

     
     开学第2个星期,tutorial课也开始了.
     无奈degree的学生在Block AB考试 (B是我们上tutorial的老地方),于是我们只好在学校强制实行的"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美德下到Block EI 去上课.

     很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参阅叶可箖小姐的女飞人篇xD

    但也是如此,有幸踏进Bock I lecture hall 见识见识 =]
    因为tutorial一般上只有25个学生,lecture hall可容纳100++的学生.空荡荡的.

    偷偷上传下蚯蚓小姐的倩影. =D


习惯性把手机摄像象素调低 囧


请别打我 ((被殴


黑衣黑裤>叶可箖小姐
白衣>传说中的小白
红白条纹>斑马2号美金小姐(好贵哦xD)
粉红衣>优咔小姐
最后面那位>欠我一顿的蚯蚓小姐 =D


Block D lecture hall 漂亮的
Block I


箖蹲在地上干啥? @@

无题 ((窃笑

校园一角.
还没认真去拍校园风景.


     生物的实验课,显微镜上场的时间.
     这学期注重在显微镜.
     要看自己的血 =x 还有要 解剖老鼠 !!

     写博客提起生物实验课才想起下星期开始有显微镜使用法的测验. 囧
     箖你们也是忘了吧 =="

     接着到化学实验课.
     第一次就完很好玩的东西.
     啊可惜没人玩.大家都忙着很认真地画isomer.囧


超可爱的对吧~♥


乱拼的.囧
不知道什么颜色代表什么化学元素.

-----------------------------------------------------------------------

     放了2星期的假期后,
     开学了,我老是忘记带学生证去上学.
     幸好ktar的保安人员没有抓我.
     不然我就不用去上课了.......((哭

     最近在玩RO.玩玩而已.
     今天花花回家了.
     我待在宿舍里,闷透了.书又读得脑袋累了.

     于是打开RO.进入游戏.
     平时都是花花带我走,带我打怪兽,带我认识什么怪兽我可以打,什么怪兽我一见就该离开跑(刺激).
    
     今天我自己冒险去了 xD

     遇到好心人士带我打怪兽 =]
     在我莫名其妙被突然冒出来的可怕怪兽攻击到糊里糊涂就死掉的时候,还运用他的能力让我复活.

     跟他聊得还蛮开心的.遇见他时他与另个男生在一块.他离开时,我好奇询问另一人他们是否也是华人.对方回答是.

    打完怪兽,他说他要睡了.我问了电子邮件地址,想说去面子书加他.

    然后----

   然后----------

   然后----------------------------------

   他是马来人!

   震惊!

   我快疯了.
   好吧,我承认我是有那么一点种族歧视.
   谁叫他们的领袖老是发表没经过消化的言论.

   于是.
   我决定以后不要私自玩RO.
   虽然说他lvl 95很高很厉害. 
   是我很傻很天真.

   我接受唔到咯. 囧rz ((撞墙

   问我面子书有没有加他?
   这是一个很明显的答案吧. 我看我以后移民去中国啊香港啊台湾啊之类的地方比较好.
   不然我会失衡....

   -------------------------------------------------------------------------------------


目前状况_
o努力减少上面子书的次数
o我撑爆了一件裤子的纽扣 =[
o终于接触到韩寒的书 ((激动
o下星期有full report啊啊啊啊
o我最后还是选择drop掉数学
o今天的大雨让我很无奈


ps_我的时间表科目越来越少,
现在是什么意思啊?
过分咧..
还我ECS的时间!! 囧

-----------------宝贝-----------------
就快1年5个月了 =]
不知道怎样形容,
我知道我任性,又贪心.
但是很感激,有你在我身边 =)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 周记。囧: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