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周日谈 ♥-♥

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中学时期,最期待的日子非周六周日莫属.
    然而现在,周六周日摇身一变_变成闷死人的日子.

    加上我们的"完美时间表",星一是没有课的.
    于是,我的假日从2天加长至3天.

    要善用假日.这道理我很清楚.
    可是假日让我很慵懒.

    我知道手头上有一大堆等着我处理的事情.
    o 洗lab coat
    o tutorial question
    o 温习功课
    还有很多很多..
    可.就是提不起劲. 囧rz

    除了前天很乖巧地读完了下星期实验课的lab manual外,我想我这几天的work done是零.

  

------------------------------------------------------------------------

 
    花花不在,加重了我的惰性.
    直接用外卖解决了我的早午晚餐 xD

    外卖到楼下后,我才发现今天家里没有人外出过,大门深锁.
    开始怀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口_口

    一开pps,顺畅到我无言.
    结论是_ 家里的14个人通通回家去了?!
  
    怕怕 T_T

我房间窗口望出去,
一片漆黑. 囧


    话说我房间现在有蚁患,
    想出去买杀蚂蚁的工具.
    但,终究只是想而已.

    外面那么黑,人那么少.
    要我自己骑脚车出去.....很难.


我亲爱的橙橙-



新成员_红红 登场 xD


没有这个宝贝,
我也许会闷死在金宝. ==

------------------------------------------------------------------------



    我想要进步的东西总是很多, 但认真做起来的总是很少.
    这能推卸给天秤座闻名的惰性与犹豫吗?

    我想要画画_ 我想要写作_ 我想要投稿_ 我想要弹钢琴_ 我想要....
    一直,终究是想要.

    花花说,
    "The Secret"的力量为我带来了一座key board.老是要我去他姐房间里动钢琴.

    但是,我真的生疏了.我只会认得最基本的7个音阶. 
    其余的我慢慢开始需要去认真地数.
    假期回家一趟时,悲哀地发现我连一首很简单的歌都会弹得10指纠结在一块儿.

    就这么放弃了_.

  

------------------------------------------------------------------------

  
    狮子座.

    我不管你是在开玩笑抑或是喝醉了酒,
    请你不要再要求我跟你见面.
  
    不要让我...对你越来越反感.

    要见面去哪儿都可以,不要什么事都想要跑来我房间!

    花花_
    我解决不了.. =[ 

    我以为我在避免伤害你,
    可我们只是朋友关系,说白了那么多那么多次.
    不要再影响我的心情.拜托.

    不要再趁我花花不在时来用各种借口要跟我见面.我无力应付你。
    

    这世上还真是什么人都有。

------------------------------------------------------------------------


再多的海誓山盟,
都抵不过最简单的关心与问候。

我想你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 周日谈 ♥-♥: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