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告。解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就這麼一個問題,我煩惱了很久。


    胡思亂想從來就是我的天分,而如今我時時刻刻都在擔心,是否,也是如此。


    花花說,
    這是最好的狀況了。
  
    我可以不要滿足嗎?
    我可以不要這所謂的最好嗎?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忘不了那些句子。


    離開是早晚的事情,那我就從現在開始習慣好了。


    不用再去思考那麼多對錯,不用再去思考自己哪裡不符合標準了。


    我累了,因為我從來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你。 
    終究只是生命的過客罷了。


   謝謝你,讓我學會獨立。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 告。解: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