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跌倒了.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2星期的假期在無所事事中渡過了.

     明天,不,今天就回去金寶了.

     開始第2學期. 有書讀的日子,果然還是比較快樂的.

     話說,上學期,我的物理跟數學掛了.長這麼大以來最差的成績.

    我以為我樂觀地嘻嘻笑笑去面對,心酸就會少一點.可我錯了.
    哭得好兇.

    我常說跌倒不要緊,只要懂得爬起來.

    可其實我連仰頭的勇氣都沒有.

    我喜歡生物,
    就算是掛了物理與數學,
    不代表我不能繼續待在理科.

    對不起爸爸媽媽.
    浪費了你們的錢..

    但我發誓,
    下學期,
    我會成為以前的欣筠.

    其實,
    我好勝心比誰都強.
    只是沒有跌倒過.


    跌倒,
    果然是這世上最有啟發的一件事情.


    我的九把刀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 跌倒了.: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