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重新日騎4km。囧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等你們會心一笑=)

    其他人估計是看得蒙查查.(大笑)


    開學1星期之後才決定更新博客,實在是懶得可以.
    再加上這其實是最輕鬆的一個星期.


    第一天還有李先生不收費,又義務地騎着他親愛的腳車,鍛煉腳力載我上學.
    假使我側坐的話,應該是很青春又浪漫的一個畫面.


    不過,天不作美.啦啦啦啦~


    之後的課時間不同,我又要冒著小腿越來越蘿蔔(其實好像已經是了)的風險日騎來回4km的路到學校去上課.
     誠徵有車者一位,男女不限.


     昨天從D樓走到A樓,有1km吧 囧
     都要10來分鐘.也好啦,消耗脂肪(自我安慰)


     這幾天,老天爺好像很emo,每天都給我哭得稀里嘩啦的.搞得我快瘋了.
     要出去都不方便.到現在中午了,我房間裡還是陰涼涼的..
     估計, 下午又會重演傾盆大雨. 好像在看台灣8點檔苦情劇般.


     天氣陰到中秋節晚上都看不見月亮,黑漆漆的.


     又BBQ了.我這次sem break回家不知道會變什麼怪物.
     小小悲劇,炭不知是不是中國製造的.發生爆炸.
     還炸碎地上的mosaic.
     那個...誰需要炸藥請來電.我去跟啊李他哥哥拿.==


     吃飽飽後就提燈籠去遊街.
     本來還擔心會很幼稚.一走出去.
     乖乖不得了,滿街都是飄動的燈籠xD


     西湖那兒更是熱鬧.到處都是燈籠跟蠟燭.


     話說那時走着走着,遇到另一團人.
     對方的隊伍快完全經過我們身旁時,突然有人看着我們大喊:


     "他們的燈籠比我們大個也!"


     天啊,笑翻了>,<~~~~~
   
燈籠~ =)


看到遠處地上的光嗎,
那是蠟燭 =)


像素不好 =(
再前一點才是人群.


掛着的燈籠與地上的蠟燭.
=)



     星期五.3堂講堂.
     數學真是搞得我暈暈的.

     上生物,
     還很期待會是什麼講師.

     接着,上個學期的講師又背着他的小書包走了進來.
     整個感覺很炸到. 
     直接笑了出來..

    他的特點就是說完了很多東西後,然後說一句..

    Never mind, that is for your information only.

    啊咧,醬你不會乾脆不說算了==
    總覺得他講到整份筆記好像沒有重要的部分這樣.囧

    生物後是物理.
    高潮..

    一開始就聽說上學期的講師這學期是教星期五早上的課,所以我們的講師可能是上學期的tutor+practical老師_chua chua 是也~

    還很用力祈禱不是他.因為他講課我老是聽不懂.感覺他好像在說外星話.兼催眠我.

    後來,親愛的,愛笑的,可愛的,笑面佛chua chua先生就這樣走進DDK2.希望破滅.

    當下有人,很用力地喊:
    Oh My God!

    很好,原來不只是我們這樣覺得而已==

    因為是星期五下午4點的課,大多數人都選擇星期五不要有課.
    所以....人數可想而知==

   名單上只有73個人.

   實際上來看,也只有50多人.

   120人的講堂裡就50多人,冷清得可以.
   我成功被chua chua 催眠了.
   他也很成功地打破我們一份筆記一堂課教完的慣例.

   功力強大~ xD

   讓我們溫習一下chua chua的樣子.



     總的來說~ =) 
     開學是很快樂啦~ 
     如果不要week 3 就有test的話.(哭)


-----------------------------------------------------------------------

啊李昨天就離開我了 =(
啊哈,
lyn. 原來是他堂哥結婚不是堂姐==

快點回來,
我快悶死在房間裡了.

等我偷到他今天的粉紅色襯衫加領帶的照片後,
我一定放上來!! xD

那個....
粉紅色的兄弟團.
新娘真.......可愛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 重新日騎4km。囧: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