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奮鬥吧各位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報告:
    順利回到金寶 =)

    第2學期明天開始了.
    雖然我明天沒課,很樂的說xD

    李先生說他認不出我來.
    女大18變嘛. 囧

    這個假期,深受打擊.
    不知到底多少人告訴我_我胖了_
    朋友家长都有.
  
    好吧我承認我是胖了.
    回到金寶的第一頓晚餐立即吃不完,金寶食物實在是太大份了.
    體貼的叔叔阿姨為我們身形著想~(暈)

    昨天去啊彤家看baby,真是個愛炫耀的可愛小傢伙~xD

    回到家,啊彤信息來了.
    [我媽說你胖到她認不出你.]

    哇咧,有那麼誇張嗎?
    只有我畢業後變那麼多嗎? (虎目含淚)

    囧囧.
  
    這個學期,我要變瘦!
    (眾人:我們聽著先)

    我放假大家再來約我吧xD
    我要讓你們刮目相看.女人可是不好惹的xD

    為了恢復我的嬌小身材=.= 明天早上還得陪李先生跑步
    答應得太快了的說,後悔. 啊! T-T

    其實標題跟內容毫不相干. =)

    我是說.開學了就要好好加油.

    為了我的身材,我的學業,我的面子,我的尊嚴,我的志氣,我的父母,我的驕傲,我的未來,我的快樂.

    一起奮鬥吧各位 xDDD

    題外話.
    招惹了個燙手山芋.囧
    不知如何是好.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 奮鬥吧各位 =):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