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選擇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突然間,feel就來了.

    突然間,就那麼傷感了.


   人生中充滿了各種選擇,而每個選擇造就了你的未來.


   即使是走在一條路上,左?右?
   結果是不同的.


   人生,就是由選擇與決定堆積而成.


   曾經做出的選擇,就不能悔不要悔.


   很多人,就是因為一個你看似無傷大雅的玩笑而失去了.


   很多事,就是因為一個你看似微不足道的決定而失衡了.


   很多關係,就是因為一個你看似無損彼此的曖昧而變質了.


   如果累了,不意味放棄選擇的權利.
   累了,還是得選擇辛苦地堅持或是遺憾地放手.


   他離開之後,每天我都在後悔我曾經做出的決定.


   你住進我的生命之後,我卻慶幸曾經我後悔不已的決定.


蔡依林-天空

听着自己的心跳没有规则的跳跃
我安静的在思考
并不想被谁打扰
我们曾紧紧拥抱
却又轻易地放掉
这种感觉很微妙
该怎麽说才好
时间分割成对角
停止你对我的好
瓦解我们的依靠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
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雨后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
我静静的望着天空
试着寻找失落的感动
只能用笑容
期待着雨过天晴的彩虹


我知道你看到的機率是0.
I am a selfish girl.
Sorry.



0 comments to 選擇: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