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无题的无题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也许是因为忙,更也许是因为一直没有那份心情来写.其实毕业旅行一结束,就开始想记载下来,不想忘记那些美好回忆,但是啊,我就是没有那心情.

  2009年也到尾声了,平安夜平淡地过去了.本来是因为想体验在kl与一大群人们庆祝,倒数的感觉才参加旅行团,但是没有如愿.整个礼拜几乎不在家.

  1号就要去上班了.亲爱的4号也要入营了..本来还计划想要再见面的说,现在完全是没有机会了.这一别是几个月?

  没有你在,也许空虚..但是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我会耐心等待..庆幸有工作,这样至少你不在时我还有工作可以麻木自己,不去那么想念你.但是工作也剥夺了3天可以尽情聊天的时间..

  说得对啊,选择了你就知道必须面对的困难.

  以前总想说相爱容易相处难.

  相处下来,才发现真的有一定的难度.好几次就这样毁了几个小时的时间..

  亲爱的,我会加油..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

  放心吧,我不会兵变的^^

 等你
永远

0 comments to 无题的无题: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