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米虫般的生活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赖在家里,除了看电视,吃饭,玩电脑,看书,按电话,我好像就没有其他活动了==

  是好是坏?见仁见智..

  感觉很像米虫.现在家里又没人了,爸妈妹妹出门去了,剩下我这个业余看门的.天气闷热..开着电脑无所事事~没有目的地.说来好笑,对着电脑那么久,我会浏览的永远只有那么几个:面子书,博客.或者google下,帮自己的窝窝找新的小玩意儿.除此以外,就是没有目的地了.

  面子书呢,也是开着.偷菜?不好意思,我不沉迷在面子书的游戏里.没有意义,越玩越空虚.

  youtube?要看什么好呢?开个视频也要等上老半天==等到来不只花儿谢了,我的心也冷了.

  用PP 看戏?要看什么好呢?唯美偶像剧最近让我觉得很不真实.也没有想看的东西.

  结论是我脱离了一个青少年应有的生活么?!

  反而期待快点开始新的人生目标.快点读书,工作.打工也许累,但总比我现在无所事事来得好呢!我现在不就是开着博客写写心情,看着电话抱怨.真的很想知道这个网络世界吸引人的地方在哪儿?是我不够融入这种生活么?

  吃完叻沙,最不可避免的是随之而来的胃痛.明知道会如此仍是不肯戒口.

  盘算着自己要怎样自己渡过那么久的空虚.空荡荡的家里,空洞洞的脑袋.

  睡觉好了..

 不过就是一场恶性循环罢了.

于是
寂寞
脱离
狂欢

0 comments to 米虫般的生活: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