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嗯嗯嗯~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其实这是10号写的.blogger有个很好用的功能,可以预计发布时间)

  今天是7个月.^-^

  没有特别想说什么啦,想说的也不应该在这儿太肉麻啊^^毕竟有人走来走去的,等下一不小心被人家投诉说有不堪入目的内容呢~^^

  看到时说声哦^^

  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啦~很干的感觉~呵呵呵呵~

  虽然我们老是会有些不开心,虽然有时候会吵架,虽然有时候我脾气很差><但是每次都有惊无险的^^虽然每过一个月就庆祝好像很奇怪~不过哦,人是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

  想要自己再好一点,想要自己不要再动不动就发脾气,想要自己能够接受你的电脑情结多一点^^

  是啦,有时候很嫉妒那电脑.可以让你目不转睛,全心全意眼里只有眼前的电脑..
  会想~到底有什么好玩啊...

  现在应该这样想"至少你还有努力回我啊~"(好像很自我安慰这样==?)

  呵呵^^

  就像你说的啊~爱情是让两个人同时成长^^

  结论是:
  我们又多一个月啦!^^


右右说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0 comments to 嗯嗯嗯~: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