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路边的小草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大風起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又挺直腰
大雨來彎著背讓雨澆
雨停了抬起頭站直腳
不怕風 不怕雨
立志要長大
小草實在是並不小……


  很奇怪我干嘛引用"小草"歌词吗?其实这歌词很有意义~

  你的日记里曾经写过那么一句话:
  世间哪段感情没有经过风雨?

  我想也是,看了你的博客新文章,其实你比较累吧.

  朋友信息我,提及你.我说你玩了3小时电脑没理我.她很惊讶说"你等多下会死咩".她要我多给你一些私人空间.我为自己找借口说要知道你习惯早睡,也不是那么早回家,在爸爸面前不能按信息.她只是应了我一句"是你野蛮就有啦".

  所谓"一语惊醒梦中人" ....

  也对啦.其实我老是这样的.

  福气又安康里,严阳曾经对福安说过那么一句话:"2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有一个人会受伤的啊."

  嗯,想说,毕竟也有段时间了,而相处之间的考验正要开始.老是想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套三毛的话(又好像不是三毛说的==)吧,2个人在一起相处,就好像2个有菱有角的物体要放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一开始,免不了会受到伤害.可是当时间久了,也许已经磨出了最舒服的相处姿势,更也许大家都已经磨成了圆圆的呢^^

  理论很多,但是实际上.嗯,未来也许还会有更多相处间的摩擦.但是,让我们的感情就像路边的小草般,好不好?

  金凤玉露一相逢,更胜却人间无数
因为你值得
有投资回酬率嘛^^


0 comments to 路边的小草: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