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5分之1的用处(修复版)

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距离化学到下一张华文,有5天的空闲时间.于是突然很无所事事,之前都是趁有空闲天数,偷睡个懒觉,看看下书,日子倒过得写意.

  今天是5天的第1天.换成数学,就是我放松的5分之1.

  觉得有点闷,有点无所事事.考试前考试时拚命拿来安慰自己的美好幻想一瞬间都破灭了.没有24小时马拉松追唯美偶像剧,没有不吃不喝看书,更不可能大吃大喝(毕竟已经胖了T.T)..还是闷在家里发霉.

  约好了今天去问工.

  早上第一次那么早自己起来..好精神==吃过早餐,看完报纸,开始整理房间.

  疯狂^^丢衣,丢书

  资料啊,纸啊,书啊,倒是整理出一大堆.整理那些书好多灰尘..狂打喷嚏(是不是因为我没去翻它,所以它报复我?)

  收拾好,吃饭冲凉,等着毛小姐来载我.........

  经过装修中的old town,好大~

  去到那儿,四处摇摇.发现原来工读生现在必须穿白色的衣物.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比较纯洁吗?呵呵呵呵呵~跟阿毛绕来绕去的,就是绕不上人事部.好不容易毛有勇气了,战战兢兢询问,才知道人事部负责人不在~逍遥去了~(当下觉得好衰)

  继续绕..去吃炒果条.刚好那儿有很出名的rojak.毛却不敢去叫..呵呵呵呵呵~最后还是我英雄救美啦^^

  去漫画店看漫画^^

  那人==其实是认识的,可是太久太久没有见面啦==他竟然忘记我!我就坐在他旁边,他起来时我看着他,期待他恍然大悟的表情.不过很好~他还是愣愣看着我,就离开了.只好自我安慰是我变太多啦.. :(

  os:我会记住你的>

  以上为成功修复的内容^^

  才发现,原来有事可做,也是一种幸福.



0 comments to 5分之1的用处(修复版):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