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剩下的5分之2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5天过了3天(今天还没过完所以不算XD),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

  昨晚跟某某先生有些小复杂(没说是你^^),眼睛肿着又睡不着,翻出"追风筝的孩子",想要逼自己专心在那儿.然后,书还是最好的疗伤工具^^很快就进入书里的世界~


  很过瘾的^^看到3点多,结果又睡不着.接近4点又开始胃痛==这个胃...虽然是有细菌,可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吃药..逃避么?如果恶化..唉,命运呗~

  至少我现在有借口要别人不抢我食物吃^^

  幽门螺旋菌会因为共食而传染的哟^^看你们还敢不敢抢我食物^^嘿嘿嘿~

  (尤其是恬这贪吃鬼><我的鸡饭..............)

  就快考完了,虽然我现在好像已经把我自己当成考完试的毕业生了~^^

  剩下2天.

  2天之后,最后一次穿上校服,最后一次以学生身份进入校园,也许有些朋友更是最后一次看到了..

  感伤么?

  也许没有.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无可奈何地要接受我们会一天一天地老去,我们毕竟要长大的.之后呢,就是打工啊,等待PLKN,再下来就是读书喽.

  (不好意思说,等着嫁人呢~哈哈哈)

  如果2012真的存在,日子不多了.

  还有2天...这2天要背名句了~嗯嗯,考完试整个房间就空空了~有点不习惯.

  期待去看戏~这次不许你打搅我看戏XD

  多2天~^^

右右
214天
不是简单事哟
呵呵

 

0 comments to 剩下的5分之2: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