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不及格的人生。

Friday, July 09, 2010
   半年考結束了,考物理那天,很擔心會很辛苦.

  一看到考卷,腦袋空白.這什麼跟什麼啊.完全就是沒有頭緒.1小時15分鐘,結結實實不夠用,腦袋轉得,唉.

  出去考場後,朋友問起,看到考卷那刻是不是腦袋突然空白了.什麼都想不起?

  正是如此.

  (嘆氣)

  昨天上物理的實驗課,老師說到去年先修班的畢業生,只有30巴仙過關.後來重改考卷,(7-8次),勉強提高到一半的人及格過關.

  老天,我只想安份當一半裡的其中一位.

  後來問一問物理的考卷是哪裡的分校出的,才知道年終考是Petaling Jaya的分校出的.

  那邊的學生以後都是往工程系邁進,換言之物理都,!

  (再嘆氣)

  有認真地想過,還好我不是在中六讀書.那種生活,我活不下去.

  這裡已經遇到好幾位,中六考不好,申請進大學,卻被迫重新讀先修班.

  拉曼大學,外界的眼光就是私立大學,有錢就可以讀.

  拜託喂啊,要從拉大順利畢業,沒有留級過,是件很光榮的事情.

  埋怨這種生活時,還是得提醒自己中六更辛苦.我畢竟已經選擇了輕鬆"一點"的路來走了.

  那天聽說了一個不很光榮的"傳奇".

  我可不想當下一個傳奇.



  來到這兒後,沒有父母可以依靠,
  也許,我有變獨立一點點吧.

  會開始關心自己的身體,
  知道應該吃多點健康有營養的食物.

  再說,有個李先生在我身邊,
  想吃零食都難.

  在努力解決我的"蔬菜恐懼症"..
  
  好吧,我有吃豆芽了.==

  拜李先生跟欠優咔小姐的屁股所賜.

  希望這次sem break 回家時,能勇敢拿菜吃,會嚇死老媽==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整個很不及格.

  就像那天老師說的.

  有些人會說,"我只拿到6個A."

  有些人則會很開心地說,"我有2個A哦."
  
  老師說,第一種人說的話顯示了他並沒有達到他的目標.

  而第二種人,很知足.

  接下來,老師說第一種人說的話更代表了他這輩子永遠只會失敗.

  其實,我覺得這是心態問題唄.

  如果,每個人都是這這麼容易知足滿足,那這世界永遠不會進步.

  這世界永遠就只是這樣.

  看過一個小故事.

  一個富翁離世後,留下來一大筆的遺產.

  他出了一道題目,若有人答對,那這筆遺產都歸解答出答案的人所獲得.

 "窮人缺少什麼?"

  就這麼一個題目.大家都踴躍嘗試.

  有人認為,窮人缺少的是一件皮衣;有人認為,窮人缺少的是一個發財的機會.

  終於有人解答出來了,而她只不過是個8歲的小女孩.

 她的答案是,
"窮人缺少的是野心."

  當大家問她為什麼覺得窮人缺少的是野心的時候,她這麼回答,
  "每次姐姐帶她的男朋友回家時,總會告訴我'不可以有野心!'.
  所以我想,窮人缺少的就是野心吧." 





想念優咔小姐跟箖箖小姐.♥
 ps.箖箖小姐你的名字難找到一個程度.

想念恬,毛毛,倩,盈婷,薇,彤,筠.
還有好多好多..

ps.昨晚夢到凌秀了.

想念你們,大家.



0 comments to 不及格的人生。: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