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Login

♥Aloha♥

近來,灰色的.

Saturday, July 31, 2010
  
   時間該怎樣來計算?
   忙碌的時候,時間飛逝;無所事事的時候,時間慢得好似蝸牛散步.

   我很希望,想你的時候,時間是靜止的.



   很久沒有更新,不是少了熱情,是發生的事情總是那麼多,多得我不知從何提起.

   有時候,很羨慕,有舊朋友在身旁一起讀書的朋友.

   那份默契,有時候你低落時,無需言語就已明了.

   如今的我,有時候很質疑,真的像她們說的那般,都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嗎?

   一段感情,不會是只有我的問題吧?

  只可惜,
  你習慣的事情,
  我習慣不了.

  你可以瀟灑,你可以自由,
  但是請你記得有這麼一個我,
  還在傻傻等你的消息.

   一年多的感情,
   難道你還不明白我會擔心難過受怕麼?

  

    情緒起伏,最近,挺大的.

    不知不覺,來到金寶也已經68天了.
    課也上到第9個星期了.

    9月1日開始期末考(總算是想起這個名詞了),算算,9月6日就可以回家了吧?

    我想見你們大家..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說.
    我好想你們..
    故事準備好.我要跟你們好好敘舊.=]



難得在金寶,
第一次遇見的超級傾盆大雨.


Block D Cafeteria
都濕透了.


不是蓋的大風大雨.


難得看見沒有人影的Block D.



很有感覺.=]


空蕩盪,
心情寫照.



是說大家都流行拍照,
乖乖抄下來不入流.
背對鏡頭者,mechanic老師也,名ChuaChua
(我私下取的xD)


生物課,
藍色的馬鈴薯塊.
潘朵拉星球產品.
(請參考Avatar電影)



    
    Week 11,地獄般的生活.

    3個接踵而來的考試,1個presentation,忘了還有啥.

    住在雙人房,
    室友是degree生.

    我不能專心.

    慶幸總算是可以搬進單人房了,整個興奮了好久.總算能安心,不被打擾地溫習功課了.

    倒數23天.



    其實,
    現在跟以前比較,
    現在好多了.
    只是,
    是我越來越貪心了.



 


0 comments to 近來,灰色的.:

♥Stuff My Blog♥

Powered by Stuff-a-Blog